close

努力了快半年的計劃終於有了結果

這次不知道是女人的第六感還是算媽媽的本能,我mc基本上晚來個七天內都算很正常

可是在二個月前我的mc都會在第28天就來了,也許這是吃藥調理的作用吧?

這次在該來的時間剛好會卡到我出國,所以特別在意哪時會來

通常出國避免麻煩我都會吃延經期的藥,但是這次....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我有可能懷孕....所以一直不敢提前先吃延經的藥

等到第28天了....完全沒有想來的樣子....但是依照以前來說晚來算很正常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驗孕.....

在4/13(mc第29天)也就是出國的前二天...想說還是驗驗看好了

看到結果時.....滿滿的疑問???這......是有還是沒有呢?

心裡很激動....也很開心....

IMAG6854.jpg

我把照片拿給我同事看......她說這個算有....

當下聽了超開心的....覺得不是我一個人的幻覺

下班時剛好找朋友拿東西,我拿了照片問了我的好朋友再次確定

她跟她老公都認為這是懷孕,只是現在還太早所以不明顯

她叫我之後要每天驗,顏色會越來越深

當下她也告訴我說....她這次也有可能懷孕....她mc這次也沒來,但是她還沒驗

哇~~真的是太讓人開心了

懷孕這件事我還沒讓老公知道,我怕萬一沒有的話會讓他白開心一場

所以打算真的比較確定了再告訴他

4/14(mc第30天)再驗...顏色還是淡

IMAG6867.jpg

4/15(mc第31天)驗....顏色變深了....超開心的

IMAG6870.jpg

今天下午我就要出國了

我請老公幫我拿行李去等車.....心裡想還好出國跟回國都有請老公幫我拿行李,不然以我現在的狀況真的不宜提重物啊)

我帶著愉快又緊張的心情出國去啦~~

4/16(mc第32天).....二邊的顏色一樣深

今天是出國第二天....玩樂要小心再小心......

IMAG6898.jpg

4/17(mc第33天)....顏色超深的....真是太好了

今天要上黑部立山....山上有雪,.我要小心一點

不過我還在想要什麼時候讓老公知道呢?今天嗎?這樣算穩定嗎??

讓我再想想......

今天朋友line說她去婦產科看診了.....確定懷孕...也幫我預約掛號

回國去看時間剛剛好哦~~

好吧...那就明天告訴老公懷孕的事好了.....

IMAG7112.jpg

4/18(mc第34天).....

今天告訴老公懷孕的事了

在line裡面感覺不出老公很開心的感覺

老公說...他開心的都飛起來了呢~~

完全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IMAG0068.jpg

4/19(mc第35天)

IMAG7419.jpg

4/20(mc第36天) 今天早上就要回國了

IMAG7650.jpg

出國這段期間我同事完全不我拿重物,真是太謝謝她的照顧了

雖然期間我在日本有跑來跑去的,但是幸好肚中的寶寶都很乖

沒有讓我有什麼不舒服,除了某天早餐吃鮭魚覺得小噁心外....其他狀況都還不錯呢~~

其實在驗孕之前我有時就會感到噁想吐了,我同事還說我是假性懷孕

想不到我是真的懷孕了呢~~~

而且我在mc要來的前一個星期就夢到我抱著小嬰兒,他笑的好開心哦~~而且還連夢二天呢~~

那時候我還上網查了一下是不是胎夢

結果......網上的回答是......我在做白日夢

好吧!!!我就想說應該是我想懷孕想瘋了吧?

原來我做的夢沒騙我~~~我真的懷孕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