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女生讓自已變美的方法有很多種      有貼假睫毛、貼雙眼皮之類的技術





貼雙眼皮這方法實在是太好用了      是可以讓女生們眼睛變大變美又快速的方法





但是    我本身有個經驗要先跟各位分享





使用這個方法    有可能會使你的眼皮受傷





因為那個是化學的東西    長期使用在眼皮上      會使眼皮發炎、脫皮、甚至化濃都有可能





我之前也是單眼皮    是那種很單很單的    我當時為了愛美長期使用"雙眼皮貼、雙眼皮膠"





用到後來我的眼皮嚴重脫皮、發癢、發炎      當時醫生有叫我最好不要使用那種東西     不然之後會更嚴重





於是     我後來去割了雙眼皮     嘿嘿~~解決了麻煩     也不用怕眼睛爛掉





現在呢     我又因為愛美     迷上了貼假睫毛       





貼假睫毛真的很方便      又可以達到美的效果





於是我長期使用了有二年之久吧       結果       最近眼睛不是長針眼就是眼皮發炎





醫生說有可能是我長期使用睫毛膠才會這樣        因為那個是化學用品     會傷害眼皮   





目前只是發炎而以還沒有化濃       醫生又叫我近三個月或半年不能貼假睫毛





所以      在這裡我要跟各位愛美的女生說      讓自已變美的想法無罪      但是





可別讓自已的皮膚、眼皮受傷囉~~~~





不是說貼雙眼皮或貼假睫毛不好     而是希望各位美女們要注意一下





我不希望有人跟我一樣ㄕㄨㄟ         看來我又要一陣子不能化妝到處去嚇人了





我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分享自已的美容經驗       或者是有更好的方法讓自已變美又不傷害皮膚、眼皮





因為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       想讓自已變美無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