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惠、甄、銘一起去台中月眉玩水



真是開心又期待



其實我是不玩水上活動的     因為我很怕水     小時候有溺水的經驗



所以    我頂多去溪邊、游泳池泡腳      別人找我玩水上樂園     死都不去    



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對月眉很有興趣



這天     我們九點在好好集合    之後上馬往高速公路出發



大家都很興奮      一路上呱呱的說個不停





惠還被我偷拍給嚇了一跳呢      她以為是測速照相        哈哈哈哈



而且甄呢~~因為昨天上夜班正在休息     



本來惠打算去西湖休息站加個油、休息一下



結果       休息完就直接上路了     哇咧@@     忘記加油??



搞笑哦^^        這時       恐怖的事發生了



車子掛掉了     哦~~媽媽咪啊



我們在高速公路上吶><大卡車經過時     我們都快嚇死了



經過一番求救       終於有人把我們從高速公路上救下來了



這可是我們生平第一次被拖吊車拖呢〒▽〒



租車公司馬上派人從台北來救我們



雖然等了一陣子    但是別以為這樣就會打擊我們去玩水的心情



我們換到車馬上衝到台中去     哈哈哈



去到     剛好玩星光票      



耶~~~開心      不過玩之前當然要先飽餐一頓



大家都餓翻了      



肚子填飽了      救生衣也租了     泳裝也換了



嘿嘿~~~下水囉      第一站      大海潚



很興奮的跑到中間去玩       但是       我的媽啊



這個海浪會不會太高了      來不及了



馬上被沖走加喝水



哇咧@@嚇死我了      卒仔的我        馬上往後跑      



惠&宗銘跑到前面去玩個過癮        哦~~~我可不敢玩        我幹麻跑來這裡受罪啊



之後我們去玩漂漂河       這個比較安全     就在水面上漂而以



不過       死河童竟然把我抓去沖水      還來回沖三次



這個死女人      哼(/"≡ _ ≡)給我記住啊



我們還去玩滑水道是坐游泳圈那種的



我們玩了三次       第一次玩覺得好可怕哦       它有一個灣道好像要把游泳圈給翻了



哦~~嚇死我了      不過最好笑的是



銘&惠去玩另一個滑水道     沖下來時       小銘銘馬上跳起來把游泳圈背在惠的頭上



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沒拍下來真是可惜      我&甄笑到肚子痛



之後小銘銘&惠還去玩鯊魚浪板      我覺得那個有點難



小銘銘不錯      至少撐了五分鍾吧



怡惠還跑去玩巫師飛艇



這個我們看了腿都軟了     她竟然跑去玩



我&甄都覺得她今天撞到頭



當她飛下來時      哈哈哈     她的叫聲超好笑的     可惜沒錄音     



時間過的很快      已經晚上七點了     感覺才玩沒幾樣      結果天已經黑了



沒辦法     我們還要趕回去還車     今天只能玩這樣囉







晚上的月眉比較有fu     加上今天陰天       玩起來很舒服



可惜      要回台北囉



下次      還要來玩唷^^       雖然我很多不敢玩       哈哈哈



而且下次我要帶著相機去拍照     這次想說要簡便一點沒帶相機出門



不然可以拍更多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