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這次又跟小銘銘臨時決定去台中來個二天之旅

說真的台中我不曉得景點該怎麼安排

因為去台中縣的話太遠而且景點大部份都要走

於是衝衝忙忙的隨便安排了幾個比較都市的點 台中縣的話就下次安排囉

今天六點半就起床了= =比平常上班還早起吶

不曉得怎麼摸的   七點半才出門

今天天氣超好的 是出遊的好日子呢



果然好天氣大家想法都一樣   結果高速公路塞車

到台中都十點半了

不過這可不影響我跟小銘銘出遊的心情呢

今天的第一站 中社觀光花市

看網路上行程都會安排到這個點    應該是不錯的地方

中社花市門口進去是賣花的    從後面進去才是花海   門票100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花     當然要好好拍照啦!!



花愛心唷~~.♡.♡



這個也很有fu呢



當然   一定要有一大片的花海啦~~哈哈



置身在花海中   拍起照來超有fu的




這裡的花田種類還滿多的



每一種花田都要拍個夠呢~~



我最喜歡的大波斯菊 想不到這個季節還有呢



光是在一種花田裡就可以玩很久了~~





哇@@在這裡面拍照拍的超過隱的

大概可以停留二小時左右~~~喜歡花的人可以來這裡拍照哦

接下來我們往第二站     泰安舊火車站

離中社花市還滿近的    






這裡的商圈假日都沒什麼遊客

我想這裡已經沒落了   看了會有種淡淡的感傷呢

我們稍做停留就往泰安新站去

在往這裡的路上有看到餐廳    肚子正好餓了呢

原來這間餐廳就是電視之前有紹介過的火車餐廳~~~酷



真的是在火車車箱裡用餐唷~~~超有fu的





這裡是套餐    超懷舊的



小銘銘點的是排骨    你看超豐盛的



我點的是梅干香滷肉 超好吃




這個份量以我的食量來講   吃的好撐唷~~~

這裡不止用餐還有民宿呢!! 房間也是火車車箱哦!!   超有fu



這裡    聽說老闆是個火車迷   所以買了四節車箱   於是開始了這裡的故事




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這裡是值得一來的地方呢



這間餐廳叫"新幹線"   大家下次來泰安一定要來這一趟 超有fu



吃飽、喝足了

我跟小銘銘也要往我們今天的第三站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