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吃飯、聊天

我們不常見面也不常聯絡    但是我們的感情依舊

聊著聊著突然想到   我們已經畢業了十年= =

天啊!!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轉眼就十年了

隨著聊天話題就好像進入了時光機 以前的高中生活又出現在眼前

說真的     好懷念    好想回到過去


回到家翻著以前高中的照片    除了懷念另一個感覺就是

我以前怎麼這麼醜    這麼矬啊!!!    有夠像村姑中的村姑

當初怎麼交得到男朋友啊???真瞎= =

不過

我的高中生活真的過的很好 很充實

我一年級下學期入分到樂隊班 我覺得很慶幸、也很榮幸

因為我這屆要進入樂隊班不容易 除了智育、德育、體育要好之外     身高還要夠高

(結果我160公分在班上是小矮人一個= =)

更高興的是    遇到了一位好老師

我們的老師    她不像一般老師只會要求我們要用功讀書

她只希望我們好好過高中生活   快樂的度過這三年

我們沒有讓她失望  

這三年的高中生活  我們過的精彩、充實

    我們自動自發 不管是功課、練樂器、比賽

班上的人永遠都是團結一致 拿國貿科的第一名

這讓我感到很驕傲

因為再也不會有像我們班的這種革命情感了

所以

我真的很想念   我的高中生活

還記得

第一次分配樂器 跑錯地方跑到貝斯去了   竟然還莫明奇妙當上組長= =

還記得

每次寒、暑假練樂器    我跟玉鎔常翹課去溜冰    但是永遠趕的上進度

還記得

怡惠、我、玉鎔、碧珠 我們一起去玉鎔外婆家玩

還記得

怡惠、我、玉鎔、巧子、小p    我們下課了常常往泡沫紅茶店跑

還記得

怡惠、我、玉鎔、巧子   我們下課了常常往撞球間跑

還記得

怡惠、我、玉鎔、繪恩 我們每考完試就去溜冰

還記得

怡惠以前在班上養了兔子     她的兔子在我褲子上尿尿

還記得

怡惠、玉鎔、繪恩、我 我們常常去唱歌

還記得

怡惠、玉鎔、繪恩、我、大家   每到考試前都會去學校附近的怡客讀書

還記得

畢業旅行時在房間一起玩枕頭大戰

這些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十年    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那些人、事、物、感覺都已經不在了

我真的覺得很遺憾

為什麼在也找不到以前的影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