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六月的天氣

真的討厭到不行 每次到了假日就狂風暴雨好像颱風天似的

但是    到了上班日呢!!就風和日麗、天氣好的不得了

你說討不討厭
 
今天一早   小銘銘就把我給叫了起來

哇@@天氣超好的 是出遊的好日子     但是我記得會有午後雷陣雨

於是

立刻上網查了氣象   新竹、苗栗地區的降雨機率30%

我想    應該不會這麼慘就遇到那30%吧!!

已經悶了快一個月     當然要出去玩啦

剛好在msn看到彭彭上線 一起揪出去

出發囉!!!

說真的 數碼天空的路超難走的

路況差就算了    又陡又小

天啊~~~我想下次應該不會開車來吧~~~

今天來這裡的遊客一樣多

才進去就看到店家的招牌     宗獅犬

超可愛的~~~




在拍這張照片時   我超怕牠會突然咬小銘銘

因為原本牠完全不理人    結果小銘銘去摸牠   牠就一直瞪著小銘銘看

你看 照片的牠     是不是在瞪人



這裡總共有三隻狗 三隻都很可愛

基本上牠們是不理人的 我想

應該是不會咬人才是啦!!不然店家也不會把狗放著讓遊客玩

這上面的風景很漂亮



完蛋了 對面的山出現了山嵐    待會要下雨了



我們選了戶外的位子    因為室內太悶囉






哇@@這裡的菜名可真長呢!!!




這是農湯、麵包



沙拉



焗烤蕃茄海鮮筆管麵



義式牛肝菌磨菇雞肉燉飯



BBQ燒烤松板豬排佐義式蕃茄塔塔醬



香烤胡桃木半雞佐香蒜辣椒醬汁



這裡的餐還滿好吃的

只是 我的主餐都還沒吃完

竟然下起雨來

害的我們要搬到室內去

唉~~二次來都天氣不好~~真的很ㄙㄨㄟ  

遇到那30%的降雨

好在雨沒有下很久 上山雨下完了

我想下雨應該是沒雨

於是我們下山去內灣走走

到了山下看到地是乾的 很開心

山下沒下雨~~~趕快逛一逛吧

這是百家姓的鑰匙圈 有我們四人的姓唷



嘻~~~我跟小銘銘的姓剛好就放在隔壁唷



來到內灣老街 一定要到處吃吃喝喝啦



~~買到我愛吃的烤玉米



哇咧~~這墨鏡會不會太誇張了




一路上我沒吃什麼    怎麼就飽了

這麼好吃的茫果冰 我吃不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



才吃完冰時 竟然又下起雨來

天啊~~~真是討厭

好在要回家去

回到台北又到環球購物中心去吃晚餐

我點了

這麼大的壽喜鍋   好吃吶~~



感謝 彭彭請的晚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