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   在Tina廚房用完午餐後

我們來到白木屋品牌館



喜歡拍照、可愛物品的女生們 一定要來這裡走走


為什麼???? 看照片就知道囉

這裡真的 會讓人瘋狂拍照啦~~~

一進大門就會看到~~~~這麼可愛的娃娃

怎麼能不拍照呢~~~




園區內到處可見的娃娃~~~~很可愛吧



連賣巧克力的地方都這麼的棒~~~很多人吧!!



不愧是白木屋   得了許多獎項




哇~~~這裡了另類的觀光景點囉~~遊客超多的



展示區在賣場後面   分別有二層



展示區到處都有東西可以拍照唷~~~









還可以看到白木屋各項商品的製做過程






哇~~巧克力做的高根鞋呢~~酷吧



這是做好的蛋糕



用巧克力做的花、熊~~這手工要很細才行呢



其實根本就沒有認真再看介紹   一路上都在拍照~~哈哈哈哈




這裡實在太多東西可以拍囉!!

走著走著也累了   可以到一樓喝杯咖啡、吃個蛋糕休息一下囉

我點了檸檬蛋糕




今天我們在現場報名了蛋糕DIY   每個人是費用是220元

哈哈哈哈~~~沒做過蛋糕呢!!!一定很好玩

我們報的場次是下午六點半


這一批的人只有十人~~~耶!!!人數少才能好好的玩咩~~~

剛來時看到蛋糕DIY的人超多的 超可怕的

這裡是DIY的教室




這是今天要做的材料



師博正在講解材料及如何製做



這裡會幫我們準備蛋糕

我們只要做蛋糕上面可愛的娃娃

用巧克力捏

巧克力要加上麥芽糖及水才能像捏泥土一樣做娃娃

今天師博特別高興 可能快下班了吧~~

教我們如何做甲蟲、揪形蟲、熊貓、天鵝、玫瑰花

還送我們每人一份小禮物~~~您人真好哇~~

這是師傅先做好的展示品     給大家看~~~好可愛唷




這是師傅的完成品~~~超漂亮的



接下來   換我們囉~~~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捏啊捏



做這個可不容易呢~~~除天份還是手巧

我笨手笨腳的     還把熊貓捏成花貓呢!!!

邊做還是要邊拍照啦~~~



左上是我捏的熊貓、右上是彭彭捏的(超可愛的)、左下是我跟小銘銘捏的、右下是思哲捏的(哈哈~~猜猜看是什麼)



捏完之後再將娃娃放到蛋糕上

這是彭彭的蛋糕     哇~~全都放上去也太利害了吧




這是我做的巨大熊貓蛋糕



這是小銘銘做的



蛋糕DIY真的很好玩

下次來的話我還要再玩呢~~~超棒的

只不過才捏了幾個娃娃   就做了一個半小時

天啊~~~做完才感到肚子好餓唷~~~

天黑了 回台北吃熱抄去囉!!!


ps:我把蛋糕拿回家當星期日跟姊姊們的下午茶,姊姊們都說這個蛋糕很好吃呢!!小銘銘的蛋糕銷路最好 全都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