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   上一篇   行程篇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e11301/16237095

今晚住 知床GRAND    我的房號:413   JOLIN的房號:412



今天真的很早就到飯店了 不到五點吶!!
領隊說今晚住的飯店是五星級溫泉飯店唷!!     待會要好好來享受一下

大家排隊等電梯中   先來拍照 



小銘銘幫我拖行李等電梯中~~~



這是今晚住的房間



溫泉飯店應該都是日式褟褟米才對   但是領隊說飯店幫我們安排洋式的,日式的沒了>"<



嗚~~~來日本就是要住日式才有fu咩!!   小銘銘超失望的




雖然是洋式   但   我覺得它還是有日式的味道    只是床換了而以



今晚六點吃晚餐    還有很長的時間    到處拍照去吧



這間飯店很大    有三館    從房間要走到餐廳需要五分鐘吧!!



飯店大廳旁還有介紹流冰唷!!



這是飯店大廳     真的很大



這間飯店大廳有超多東西可以照的呢!!



哇@@還有日式神社呢~~超有fu



這是今晚吃飯的地點 裡面超大



今晚也是吃飯店自助式



依然如此豐盛啊!!



今晚還是有螃蟹可以吃唷



還可以刷豬肉來吃呢~~



哇~~超大片的豬肉     小銘銘正在幫我刷肉呢


這個刷豬肉真的超好吃



這是我拿的餐廳 花樣多到不曉得要吃啥才好   旁邊那一碗就是刷豬肉唷!!!




再拿第二次



小銘銘自製的海鮮蓋飯    鮭魚卵也是可以一直拿呢!



啊~~~今晚依然吃的如此的飽啊!!! 該走走消化一下

我們正在互相拍照   此時服務生突然衝了過來   我們嚇一跳

想說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是服務生要來幫我們拍合照呢!!


不虧是五星級飯店     真的超貼心



我們在餐廳外面拍照    服務生也是從裡面跑了出來主動幫我們拍照唷



這裡的服務真的太好了啦!!



服務讓我們超滿意的   讚

販賣部外面超多景讓遊客拍照的



雖然不曉得在賣什麼    但還是要亂拍一下



超可愛的熊



這個上面寫著北海道轉運水


喝了是不是就會轉運了呢



不管如此大家要來試一下啦!!    很冰涼的水呢~~
 


剛才車子轉進飯店前我們有看到旁邊有7-11的樣子

第一天住的飯店前不著村   後不著店的    今天一定要去便利商店逛一下才行唷~~

外面正飄著雪呢!!   已經感受到陣陣寒意了


不過 我們還是照樣在雪中玩起雪來 哈哈哈

最左邊是jloin的腳印   中間是我的腳印   右邊是小銘銘的腳印

三個很無聊的人    羞(# ̄▽ ̄#)


晚上這樣拍照超有fu



這是飯店外的全貌



哇@@風、雪越來越大     看到招牌依然要拍一下



我們才走到飯店外面而以     就覺得好可怕唷~~



不管風、雪多大我們三個人還是要去便利商店~~~哈



飯店旁有一家日式的便利商店    奇怪了7-11呢???????



繼續前進尋找7-11    終於找到了   原來在轉角啊


開心的進去買了東西


7-11外面停了一台好大的剷雪車唷~~拍一下



進飯店前看到旁邊好像有東西可以拍的樣子



原來有飯店另一個招牌可以拍啊



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 但   拍就對了




我們進飯店服務人員馬上就端來一杯暖呼呼的熱湯(應該是昆布湯)給我們喝

真的超貼心的啦!!   要給它們五個星啦!!

回到房間第一件事就是換浴衣 準備泡溫泉去啦!!



今晚的浴衣好有fu唷~~我喜歡   

飯店還很貼心的為我們準備個籃子讓我們裝泡湯的東西




今晚也是有露天溫泉

但是 因為天候不佳所以沒有開放    難過了

不過    我跟jolin泡室內溫泉也是泡的很開心呢~~泡完湯超舒服的

  
這是今晚買的戰利品唷!!

今天晚上實在吃太飽了  泡麵吃不下啦

我還買了四包軟糖    這個超好吃的唷



我跟小銘銘還買了啤酒回來喝 耶~~~乾杯



喝完啤酒要早點睡覺才行     明天六點二十分就要集合了

我五點就要起床化妝、東摸西摸了   晚安

待續

ps:還有很多照片都在相本裡唷!!記得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ssie11301&book=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