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一篇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e11301/16238434

今天搞烏龍 以為六點半要吃早餐所以一大早就起床了

清晨的景色依然漂亮


在拍照時   也發現jolin跟我一樣在拍照(被我抓包哦)


結果今天是七點吃早餐 真的是搞烏龍

今天早餐還是吃的很豐盛     來北海道四天的早餐我都吃飯呢!!
 


今天就要離開知床半島前往市區了     臨走前跟飯店招牌拍張照吧!!



上巴士時發現一件事   昨晚忘記拿下車的礦泉水放了一夜結冰了= =

超誇張的   同團的咖啡放在車上也是結冰   真的超酷的


知床半島沿途的景色真的很漂亮


我真的很喜歡知床呢~~要離開了 很不捨



在車上依依不捨的看著一路上的風景




我要好好的把這些美麗風景記下來    不曉得還會不會有機會再來到這裡呢



待會我們要去免稅店    到之前會先停一站上洗手間

下車時下起雪來呢~~這次都有遇到下雪 超棒的



連上廁所的地方我們都可以玩雪唷~~ 我們要把雪往上丟



結果雪都把臉給蓋住了啦~~應該丟高一點才對



跟好麻吉來一張    開心這次出國有朋友相伴    出國還是人多一點比較好玩



在商店買了一包十勝限定的餅乾 好好吃唷~~



越靠近市區 天氣越好呢





04天層雲峽~免稅店~小樽運河、北一硝子館、音樂博物館、活動木偶動物園~小樽濃情咖啡(特別贈送KITTY咖啡杯)~札幌~自行前往狸小路、薄野區逛街購物、自費品嚐著名札幌拉麵

剛剛已經去過免稅店了    大伙們大豐收呢!!

買完東西我們到小樽運可唷~~




街上還有舊式的人力三輪車呢~~



小樽運河前的雪人   超可愛的



市區的溫度比較溫暖    今天有3.5度呢~~



這是小樽的觀光案內所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小樽運河啦



北海道西岸第一港灣都市【小樽】,於明治、大正時期,以身居北海道的物流、經濟據點為起源,而漸次發展成繁榮一時的城市。


其中以古色古香並富有浪漫風情之【
小樽運河】最富盛名



來張四人合照吧~~我發現四人合照實在太少了




這是我們的領隊唷~~感謝他這幾天的照顧與辛苦



逛完小樽我們先去吃午餐    今天中餐吃定食


每人都有一整條的夾竹魚唷~~我超吃的呢


還有小火鍋 哇~~又是豐盛的一餐啊



吃完午餐我們到運河旁的【小樽咖啡館



旅行社贈送每人一客香醇的歐風咖啡,其中可愛的KITTY咖啡杯,可以帶回家哦!

架上的杯子可以任選一個來喝咖啡,喝完可以將杯子帶回家



我跟小銘銘選的是kitty杯   超可愛的吧



上一次來北海道旅行社只送了很普通的杯子呢~~這次是送kitty杯真是超開心的



拿到這麼可愛的杯子一定要拍照念留一下



我跟jolin狂拍照留念 果然kitty很吸引女生呢



待會只有一小時半可以逛街   趕快喝一喝走人唷



沿著運河兩旁的倉庫群,是由明治中期至昭和初期由紅色磚瓦建造而成的建築,石造的牆垣,刻劃出當時的歷史情緒,寧靜中漂流著淡淡的鄉愁氣息。走在歐洲建築、海風微彿,羅曼蒂克的古老街道上,浪漫不已。

街上到到都可以拍照呢~


這是蒸氣鐘唷



這裡的建築有歐式風呢



我們買了LeTAO 雙層起士蛋糕   晚上在飯店好好來亨用一下



這裡的店面有西式風、也有日式風呢



來北海道一定到小樽/北菓樓夢不思議大泡芙


六花亭就在北果樓的旁邊而以



這個是超人氣的巧克力   中間是夾整顆的草莓唷~~



同樣也是六花亭的奶油蘭姆葡萄乾夾心餅乾    可是超人氣破表的商品呢!!

這個是咖啡口味的    我沒買


我們四個人在六花亭敗了超多的 我自已就買了八仟多日幣呢



接下來我們到北一硝子館



北一硝子館有玻璃工房的盛名,是見學其中最著名的玻璃工廠,以精巧的彩繪玻璃藝術,吸引無數觀光客的注目。


北一硝子館的三號館冰淇淋超有名的



其中最有名的是六色冰淇淋     上次來已經吃過了   真的很好吃

這次我們點了哈蜜瓜&牛奶口味



哈蜜瓜超香超濃、牛奶超香超濃     真的超好吃



我們在買冰淇淋時   搞了一個笑話   jolin點了哈蜜瓜口味    哈蜜瓜日文メロン(Me ro n)

店員當時照念了メロン(Me ro n)    結果jolin聽成【沒了】問說什麼東西沒了
 
我跟小銘銘馬上就說メロン(Me ro n)啦!!誰跟你【沒了】  真的笑死我了


超級搞笑的我們



這裡停留一個半小時有點趕   不能好好逛街、拍照

上了巴士   來吃剛才買的夢不思議大泡芙

它的皮好脆好香 內餡奶油超級香濃的

 

這個真的超級好吃 各位朋友這個不好帶回來 所以吃給你們看  聞香一下啦~~



接下來領隊帶我們去狸小路買   北海道名產【白色戀人】





領隊先帶我們來到的是 只要跟團必定會帶來買的土產店 小小又舊舊的一間店 吃的, 用的, 玩的 . . 真的什麼都有賣 免稅的價格, 還能再打 9 折 就算到機場的免稅店 , 也不可能比這兒更便宜了 所以大家都卯起來狂買!


大家好像拿不用錢似的瘋狂買



我跟小銘銘買到裝箱拖運呢~~~jolin也是買了一箱



其他人也是滿載而歸呢



待繼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e11301/16240808

  ps:還有很多照片都在相本裡唷!!記得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