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一大早就被小銘銘吵了起來問要不要去走走

哼~~~昨天丟下我那麼早睡還敢來吵我~~

好吧!!想說今天天氣很好去走走吧

可是台北那些可以玩的地方已經去到爛了    真的不曉得要去哪玩

於是我提意去"新竹綠光森林"走走

這個想法還滿猛的    從台北騎去新竹好像很遠唷!!

而且我們連訂房都沒有     就把行李帶著衝到新竹去玩啦!!

原本以為很遠   結果比預計的還要早到 看樣子從台北到新竹關西這樣不會很遠呢

今天第一站 新竹馬武督森林遊樂區



這個園區看起來很大   電視劇"綠光森林"就是在這拍的



這裡很有南投杉林溪的fu





小銘銘這樣很像背包客呢!!辛苦囉~~背著我們今天的行李爬山z~~



走了這麼久終於到了 馬武督瀑布



玩盪鞦韆囉~~~




桃園的綠光森林也有這個呢



這裡跟桃園的綠光森林不同

這裡比較大 可以登山、到處走走 很不錯    大概可以待一個下午

想說如果有住宿的話想去新竹城皇廟逛逛   之前一直想去 可是都沒去成功

天快黑了 我們的住宿還沒有找到  

好吧!!

只好圖地上介紹的飯店一家一家打過去問    如果再沒有房間也只好回台北囉

哈哈哈~~真是幸運!!打第一家馬上就有空房間

耶~~~我跟小銘銘的心情超好的~~好   往新竹市出發

哦~~~新竹縣到新竹市果然有段距離 

而且還找了一下路     所以騎比較久才到

到了新竹市先去飯店 今晚住的是"卡爾登飯店"   晚點再去城皇廟走走

飯店的外觀看起不錯    感覺不輸給高級大飯店

進去房間 我跟小銘銘整個傻眼

哇里咧@@會不會太奢侈了

房間跟客廳分開的~~~很久沒住到這種了*^^*



還貼心的準備麻將桌吶



還有腳踏車可以玩呢    等一下大吃大喝完來踩好了~~哈哈哈



妖壽@@連浴室都這麼大



還有按摩浴缸可以泡唷!!



也有乾、溼分離呢



這是房間部份~~~看起來就很舒服



房間另一邊還有一小間更衣間~~~有夠貼心的



我給"卡爾登"打滿分    實在是有夠讚的

而且飯店還貼心為客人準備去城皇廟的地圖唷!!!

飯店離城皇廟很近   只要五分鐘的路程而以   超近的~~~

今晚的房價4500元   我覺得很值得~~~推推推推

我跟小銘銘在房間休息一下   研究一下去城皇廟要吃些什麼   馬上出發

肚子早就餓了   走走走~~吃晚餐去

今晚美食第一站   北門雞絲飯



菜點好了   肚子餓死了啦>m<    好吧!!等也是等~~~來張自拍



這是我們叫的小菜   好好吃哦!!它的醬超好吃的~~讚



魚丸湯~~很好喝   魚丸Q又鮮     讚



主角來了   雞絲飯~~~超好吃~~古老味真的很好吃~~~推推推



吃完這個我其實有點飽 但是想說都大老遠來這了

一定要再吃下去

第二站王記蚵仔煎



來這一定要買這裡特有的水蒸蛋糕   口味有紅豆、肉、芋頭

耶~~~我買了二盒芋頭一盒紅豆~~哈哈~~開心



這是城皇廟外面的街景    人很多呢!!



第三站   阿忠冰店



排隊的人會不會太多了啊???



口味嘛!!我覺得還好~~~我比較喜歡高雄的海之冰~~~哈哈哈

真是太遜了~~才吃了三家我跟小銘銘肚子很飽了呢

好吧~~~先打道回府去 晚點再買東西回去吃好了~~~哈哈

我跟小銘銘泡了舒服的按摩浴   真是有夠爽快

想說都大老遠來這了    於是我們又跑出去買吃的

這次我們買了鹵味、豆花、酒、冰

吃完肚子整個快爆炸了

而且時間也不早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