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久沒發表新的網誌囉~~哈哈~~最近迷上"Facebook"所以偷懶沒上來這呢

有玩的朋友們趕快加入我啦!!搜尋我yahoo的信箱就可以找到我唷~~

好了   言歸正傳

╰♥08.21這天是小銘銘的生日 耶~~星期五呢

這天我們去吃"DOZO"居酒屋

其實從以前就想去吃看看   哈哈哈~~~

DOZO從外面看就覺得很有FU



裡面的氣氛更是不錯~~



第一次來還真的不曉得要點些什麼呢!!!

討論了很久    不管了看到想吃的就點

聽說來這裡一定要點"生牛肉"

它牛肉切的很薄 外圍烤熟一圈加上蒜片&美奶汁很好吃呢

連不敢吃生食的我也吃了起來




這是鮭魚酪梨壽司卷

份量不會很大   加上旁邊的醬更好吃



這裡的酒精飲料很多   喜愛小酌的人一定要來這試試

我點了"DOZO酒"

喝起來香香甜甜的~~~可是喝到最後只剩冰沙~~沒有酒了><



╭♡ 今日壽生   小銘銘

吃的還開心嗎???

╭。☆║祝    你 生   日   快   樂║☆。╮




今天這裡八點還有表演呢~~不曉得是不是週未就會有表演還是平日也有

反正今天來有看到演表真是開心啊

有歌唱、打鼓表演

現場氣氛很好唷~~~讚!!!

這是炸點糖麻薯

很好吃唷!!這種口感以前沒吃過呢

我跟小銘銘都覺得這道超好吃的~~~推推推推



我跟小銘銘吃完這道超飽的

其他還點了幾道菜懶得打出來~~~哈哈~~想看的去相本看啊

原本想說吃完飯去陽明山看夜景    "羅漫地克"一下

結果    壽星竟然說    他 想 睡   覺    了

哇咧@@昏倒~~~真是一點情調也沒有

好吧!!應壽星要求    讓他回家睡覺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