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是我的生日

很可惜難得生日遇到假日卻不知道該去哪過

又加上今年朋友們的一些事情於是我把生日慶生給取消了

照理說每年生日都是跟好朋友們一起過

但是跟隨著時間、觀念、環境的不同大家認知而有了紛爭

唉~~~說實在真的很可惜     為什麼這麼好的朋友卻變成這樣呢

難道友誼就這麼不值嗎???

這麼久的友情卻因為金錢、男友而變質嗎???

朋友們啊~~難道就不能為大家著想嗎??

難道就一定要這麼的自私嗎???

唉~~~~算了不說了

一想到就難過

在這裡要先謝謝"怡惠、小甄"

她們星期四晚上突然跑到我家樓下來幫我慶生

還買了小蛋糕唷~~~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呢~~~~

今天實在是不曉得要往哪跑又加上明天要參加婚禮無法玩過夜的

只好去陽明山走走

我跟小銘銘先去大屯山自然公園



哇@@還看到很多人在拍婚紗照呢

如果我拍婚紗一定要找比這裡還漂亮的地方     而且我還要拍屬於自已風格的婚紗照

才不要跟別人一樣呢~~~哈哈哈哈




在這停留一下我們去大屯山看風景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從這裡可以看到台北市唷!!!



我們還去了擎天岡唷

今天擎天岡很多人呢~~~





我們在這裡小休息了一下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囉!!!

小銘銘特地幫我安排了晚餐

"茹絲葵"

哈哈哈哈~~~謝謝小銘銘的安排

茹絲葵可不便宜呢!!!   

而且聽說吃完這家的牛排其他家的牛排會吃不慣唷!!!

今天就來試試看

哦耶~~~~





這裡面很有氣氛唷!!!

而且服務很好

這裡的套餐份量算滿大的     二位點一份套餐加一份主餐就好

不然會撐死




餐廳還特地幫我準備了小蛋糕慶生







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讚!!!

謝謝小銘銘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