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今天天氣超好的

小銘銘一直吵著說要去走走

可是北部就那幾個地方    已經玩到不知道要去哪裡玩才好

於是想說   好吧!!!去桃園綠光森林走走

這時    小銘銘突然拿出一台新相機


說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哇哈哈哈~~~讓我嚇到   

想說下星期要去參加堂姊的婚禮這樣我到時就可以用了

真是開心    謝謝小銘銘送我相機

好~~~那我們去綠光森林試相機囉!!!GO GO GO

好久沒來綠光森林了     覺得跟之前不一樣   有差

這時趕快拿新、舊相機來試試

這台相機有廣角    拍建築物不用太辛苦而且自拍更方便

可以清楚拍到後面的景色唷!!!



小銘銘知道我愛自拍於是買了一台超廣角&腳架給我

真是貼心     謝謝你吶~~~喵喵銘

雖然之前相機的功能沒這台這麼好   但是我也是用的很開心

它可以是幫我拍下許多精彩的回憶呢!!

接下來要用這台新相機拍我們、大家的精彩生活唷!!!!

一路從台北騎到桃園肚子餓死了   先填飽肚子再說







說實在這裡的東西不好吃   而且又貴>"
肚子填飽了    可以去走走囉


  




超廣角超好用的   可以直接拍下整個建築物呢!!!





嘿嘿~~買的小腳架發揮功用了   真是方便

這裡的羊被圍起來了

跟之前不一樣     之前的羊是可以到處跑



羊舍裡有一隻超可愛的狗狗     而且超乖的



之前讓友迪跌倒的鞦韆被封起來了>"<





這個是新放的   超可愛的    哈哈哈哈 




之前有個地方賣冰、賣吃的已經不見了>"
而且鐘也換了地方

走的也挺累的 好好坐下來休息一下    看看這裡的美景

這裡可是有小清境之稱呢



我們很幸運剛好有彩虹唷~~~~看到沒??

已經好久沒看到彩虹呢~~~真是開心



看著美麗的風景   吹著微微的風

天啊~~~太舒服了  



 在這也待了一下午了     該是回家的時候囉

臨走前再多拍幾張~~~哈哈哈



回家時經過碧潭

嘿嘿~~可以去那裡試試新相機的夜拍功能

哦~~耶~~~


有清楚吶~~~超好用的~~而且用腳架拍

更清楚~~讚!!!






嘿嘿~~~今天真是非常開心呢!!!

去綠光森林晃晃又拿到新相機

謝謝小銘銘~~~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