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越來越近我的心情不安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對於婚事都無心準備

心情很低落     只想一個人在家靜靜的

心裡充滿了不安、不捨   很亂



能了解這種心情

不想跟別人交談、也無法跟朋友們說說笑笑了

朋友們

我可能要很久一段時間才能恢復

這段時間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我現在只希望結婚的一切事情都可以準備完畢

希望結婚當天流程順暢、一切圓滿結束

希望結完婚我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希望爸爸、哥哥可以和平相處

希望小銘銘家人可以讓我常常回家小住

希望我結婚當天不會哭泣

因為最近的我真的很想大哭

最近

請讓我自已靜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