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367951.jpg  

12.07.07 可以挑婚紗照囉!!.....好期待哦~~

這天跟凱瑟琳約下午四點去挑照片

想不到6/25拍婚紗照    這麼快就可以挑照片了

真的是緊張又期待

保哥幫我們拍了二百六十幾張吧!!

我們第一輪就非常快速的刪到剩71張

我覺得保哥拍的不錯  尤其是小銘銘的獨照

真的把他拍的很帥

1505367928.jpg  

可惜小銘銘的獨照只有拍五、六張而以  好少哦!!

我的獨照超級多的 至少有二、三十張呢!!

第二輪我們又刪到剩51張  

第三輪刪照片時就有些難刪了   但是還有51張真的還好多

我們的組數是32組     哇...好多張要pk...

為了我的蜜月不要變北海岸一日遊     我不停的先刪我的獨照

結果第三輪刪完剩46組

我還要再繼續刪......這時小銘銘就說不要刪了

這樣就可以了



我愣了一下     跟他說這樣還多14張呢!!

而小銘銘當初給我的Quota 是多10張   還差4張哦!!

這樣我的蜜月會變台北一日遊啦!!

結果小銘銘就說不會啦!    就46組吧!!



好開心~~好感動哦!!...

謝謝你吶!!....

(ps:話說....你是為了讓我不要有遺憾   還是你肚子餓想去吃飯呢?....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12.07.18 就可以看修片了哦....

12.07.24  要挑結婚禮服

12.08.18 要談排版
--------------------------------------------------------------------------------------------------------------------

裡面我們最喜歡的是穿紅色晚禮服的照片

我很喜歡這個造型也很喜歡在林樹裡、茶園拍攝出來的感覺

1505367936.jpg  

而且在樹林裡還爬樹又被蚊子叮了整身都是.....真的很辛苦

這麼辛苦又這麼喜歡   一定要多選幾張才不會對不起自已

所以紅色造型的照片選了比較多   大概有11張吧!!

藍色造型就只有選了5張

拍攝藍色造型時小銘銘還把我抱起來照片    這麼辛苦照理說要多挑幾張的

可是我覺得藍色造型拍出來的效果沒有很好...所以只選了5張

不過坐在石門婚紗廣場牆上拍攝下來的海真的很漂亮

有沒有很夢幻的感覺

(其實我坐在上面都快嚇死了,雖然後面還有個小平台不會直接落海    但是還是很可怕

而且禮服很澎   坐在上面很滑,是要靠腰力撐住才不會掉下來)

1505367933.jpg  

紫色晚禮服棚內拍攝的照片也選很少

雖然這個造型有露事業線.....

(原來小胸部也是有事業線可以露的呢)

可是整體拍攝下來的感覺還好 所以只選了2張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拍棚內我的臉好圓哦!!

(雖然我有自知之明   我的臉拍照真的會比較圓   

其實我本人的臉沒那麼圓啦!各位朋友....你們說是嗎?)

所以照片大部份都是選外拍的比較多 外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好

各位準備要拍婚紗照的   一定要出去外拍哦~~雖然也很累   但是非常的值得

特別是在海邊拍的........攝影師把光線拍攝的超美的

所以我海邊拍的白紗也挑很多張

而且拍攝這天超幸運的     原本下午天氣陰陰的還打雷

各個地方都在下雨 結果我們拍攝景點不旦沒有下雨   

到了海邊還出太陽呢~~...你們說幸不幸運啊!!
 
1505367949.jpg  

如何??有沒有Beautiful啊.....

好了     我的婚紗照就分享到這裡了

其他的要等我結婚(12.11.17)當天才會公佈出來

想給大家一個驚喜嘛~~原本我連一張都不公佈的

但是應朋友們熱烈的要求    所以很小器的公佈了5張給大家看看

我對我的婚紗照很滿意哦~~....

你們呢????

------------------------------------------------------------------------------------------------------

婚紗公司:凱瑟琳婚紗   http://www.catherine.com.tw/

(價位:中  它們家是不給殺價的唷!!)

門市:Amy

(她人很好、超級熱情、會貼心提醒注意事項)

攝影師:保哥

(目前不需指定費...拍攝時很搞笑、很風趣...拍攝過程很輕鬆)
 
拍照禮服祕書:黃主任

(她很有耐心、我試了超多套禮服,她不會不高興哦!還一直叫我們多試沒關係)

拍照造型師:Vicky

(她動作超級快的、而且做出的造型很好看哦)

攝影助理:阿浩

(他好辛苦哦!現場跑來跑去、還要逗新人們開心、還幫我們加油打氣)



感謝以上人員讓我拍出讓我這麼滿意的婚紗照......

謝謝朋友:小婷的介紹


ps:我朋友也在凱瑟琳拍婚紗的,當初就是看到他的婚紗照才會注意凱瑟琳的作品

看到凱瑟琳的照片讓我很喜歡又加上朋友的介紹,於是馬上變心選擇凱瑟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