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這麼久沒發表文章   最新發表的文章是我的發怒文

就快出國去旅遊了      但是今天卻讓我開心不起來(Д′)~ ╧╧

自從結婚後出國都讓我覺得心情不好    為什麼???因為有人會不高興

這讓我覺得很困擾也很不爽

對我來說出國旅遊不止是玩

而是讓我舒壓、出去增廣見聞、更是我工作的動力

不然我幹麻這麼認真工作、考證照呢?

除了生活之外就是讓我有更多的錢讓我去實現我的夢想

連這點動力都沒有了   那麼我的生活還有什麼意義

想到以後出國都要這樣就火大

不想讓我老公夾在中間難做人    所以不出聲

但是更不想讓我自已不開心

平時上班壓力夠大了    還不能好好舒壓

早晚會得憂鬱症

看到別人可以自由自在的過生活讓我很羨慕

不管

為了不讓我家人擔心我

我要做我自已

不然    不能做自已對我來說跟死沒兩樣

馬的      要出國、要出去玩都要這樣心煩

一整個就是不爽

我只想做我自已

我只想每天開開心心的

但是

現在對我來說

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