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完宵夜就呼呼大睡去

今天神精特別好 ○(* ̄︶ ̄*)○

可惜起來的不夠早   不然就可以再去泡個溫泉呢!!

這裡早晨的風景很棒



會讓人流連忘返呢!!!


會館早上十點退房 只能早早告別這個悠閒的渡假環境去

今天的第一站

☆安妮公主花園☆





之前我跟小銘銘就一直想來這裡走走了

只是一直沒來成   這次終於來啦!!


這裡目前不用收門票 可以進來拍拍照、走走




我覺得這裡餐廳有巴里島的fu




餐廳裡面擺了許多可愛的飾品




就連牆上的圖都很可愛




哈哈哈~~這個帽子真的超適合你們二個的




這裡還有可愛的小熊娃娃    真的超適合女生來這裡拍照



你們~~~~~~~我早就懷疑你們二個了~~~



萬聖節的南瓜蛋糕~~超可愛的




這裡實在是拍照的好所在




昨天看電視   說新社花海已經開始了

既然我們人現在新社 那麼就來去看看咩

哇~~~這花海還真大遍呢



有我最喜歡的大波斯菊呢!!!(# ̄▽ ̄#)





大波斯菊真的很漂亮




一定要多拍幾張才行





看到這麼多的大波斯菊我都醉了




新社花海很大一遍

外邊的攤販也很多 讓你逛完肚子餓了不怕沒得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停車場黃沙滿天飛

車子才開進去而以 就滿車的黃沙<( ̄ c ̄)y▂ξ

讓人很傻眼




待續     第四章


PS:還有很多照片沒放到網誌來,其他的都PO到相本裡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ssie11301&book=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