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可怕的新社花海後    我們前往苗栗的


☆勻淨湖餐廳☆




 有看過電視劇☆痞子英雄☆

應該會知道這裡 

餐廳就位於鯉魚潭水庫旁




風景非常的漂亮




也是拍婚紗照的好地點     這裡非常多新人來拍婚紗照




要來這裡用餐都是需要先位子     不然會沒有位子

而且這裡訂位時間是1、3、5制的     用餐時間約二個小時

一個人低消是680元

這是濃湯




生菜沙拉



前菜



主餐

我點的是煙薰雞腿



小銘銘點的是鴨腿




餐點份量不算太多     剛剛好吃飽(應該是我食量比較大吧)




這是餐後飲料




吃飽就可以去外面好好拍照去囉!!

嘿嘿~~~這個場景一直有新人在這拍婚紗 現在新娘去換裝



輪到我拍了哦~~~



還好穿了涼鞋     哈哈哈~~隨便一脫就可以來拍照囉!!

拍起來有沒有浪漫的感覺啊~~





這裡不管怎麼拍都很美     真的超棒的




這裡雖然不大   但是

隨便一個景 就可以讓人拍不停





最後

招牌一定要拍一下~~~哈哈




現在時間還很早    於是

我們臨時決定去附近的【巧克力雲莊】走走

這裡比較沒有一些可愛的東西可以拍照




不過室內有賣一些巧克力看起來不錯呢







只不過沒有巧克力製造過程可以參觀

大概可以停留一小時左右吧!!




既然都來這裡了




而且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




於是 我們點了冰淇淋跟蛋糕




這裡的冰淇淋跟蛋糕真的很好吃~~~


呼~~~這二天真的過的很快樂又悠閒

而且還一直吃個不停     我想會肥死吧我


在工作忙錄之餘   來渡個假真是好啊!!


期待下次的渡假呢!!


還有很多照片沒放到網誌來,其他的都po在相本裡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ssie11301&book=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