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下來好幾天的雨   今天終於出太陽了

於是我跟小銘銘臨時決定去宜蘭走走

今天第一站 ❤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進去園區之前先來在外邊吃碗林場肉羹麵



肉羹湯味道有種淡淡的蒜味    加點醋跟辣椒味道會更棒

吃完也該進去逛逛囉!!



進去裡面看你要選擇先從左繞一圈、還是先從右繞一圈都可以

走進去~~我發現這裡的景色真的是美極了

猜猜看我腳底下是什麼東西




這些全部都是碎木屑呢!!   好酷唷~~~

我想這一條應該是臨水木棧道



整條都是用碎木屑鋪成的~~~超有fu




看到沒    這裡不時會有火車經過



這應該是水生植物池、水生植物展示區(培育荷花、穗花棋盤腳、睡蓮等數十種水生植物)









這一條真的非常漂亮、特別   讓人忍不住想多拍幾張



日式風的舊住舍



真的好有fu哦~~我超超歡這種日式風的房子



彷彿時光倒流    回到以前的年代




這裡有文化創意中心可以參觀

來的時間剛好是中午    所以都正在休息不敢進去參觀



這裡可以看到用木頭做的藝術品







這應該是自然生態池(貯木池)



還有森林鐵路



這是火車咖啡廳



可以在外面的咖啡店買杯飲料進來邊看風景邊受享飲料



全部都好有fu唷~~



這是舊火車站 (不曉得當初真的就是火車站,還是現在建成展示區)






自然生態池(貯木池)真的很漂亮








運材蒸汽火車頭展示區





這裡真的是適合全家大小來踏青好地方、或者是情侶約會拍照的好地方




全區逛完大概要二、三小時(悠閒慢慢逛的情況下)

悠閒的逛完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接下來   我們前往    ஐ勝洋水草農場ஐ



這裡是楊丞琳   雨愛MV拍攝景場



這裡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水草如藥用水草、食用水草、觀賞用水草....等



館內放著可愛的幸福水草娃娃




是極為豐富的水草世界,及水草對大自然以及人類生活的影響,生態球的原理介紹,及水草相關商品。









今天的宜蘭之旅好悠閒

讓我發現了羅東林業文化園區這個好地方



相本裡還有很多照片沒po在網誌,想看更多精采的照片,請至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ssie11301&book=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