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考完試了   這次考試我可是非常用功的讀書呢!!

果然我的努力沒白費讓我考到這張證照了~ 

哈哈~~這下子我可以好好的出去玩、好好放鬆囉~~


這次跟恩恩計劃去高雄、台南、苗栗三日遊

可是呢~~第一天一出發就下雨     讓我擔心了一下

還好     越往越南天氣越好~~~


經過了五小時開車的路程    終於到高雄85大樓囉~~~

真是辛苦了開車的朋友




我們先到85大樓放行李

這是今晚恩恩住的房間 位於16樓【愛丁堡房】



房間真的很漂亮~~~





這是市景房     白天拍起來非常漂亮



嘿嘿~~~在各自的房間小拍了一下   趕快來去吃恩恩介紹の拉麵

極品豚骨拉麵



拉麵店位於85大樓旁邊而以 這家店的生意非常好唷!!

這是我點的香蔥拉麵

拉麵的湯頭非常的濃郁    讓人忍不住通通喝光光



這是小銘銘點的叉燒拉麵

這~~~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因為叉燒肉跟一般的紅燒肉一樣= =

不過~~湯頭一樣讚唷~~



這麼好吃的畫面一定要拍下來給各位瞧瞧~~(可惜拍照的恩沒能一起入鏡)



接下來   我們前往旗津

去旗津   當然要先到鼓山坐渡輪啦!!




哇~~~去年才來過高雄呢~~想不到短短的一年就有了改變

鼓山渡輪與往西子灣中間建了天橋呢~~

這樣很方便唷、可以少走一點冤枉路吶~~



坐渡輪可以好好欣償沿路的海景     真的很不錯









食神二人組



坐船一下子就可以到旗津囉~~真的很方便而且又可以看到漂亮的海景

真的非常的棒

今天旗津的街上很冷清 沒有什麼遊客???





來旗津一定要吃這裡的烤小卷~~~便宜又好吃

而且老闆人超好的~~還說想拍照拿起來盡量拍呢~~




今天旗津風超大的~~連樹都給吹的東倒西歪的






在街上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於是也來去排一下



看到沒??超大顆的地瓜球     咬下去會燙口呢~~好好吃



排了地瓜球還不夠當然還要來個烤烏蛋







逛完旗津 往下個地方繼續吃吃喝喝



海上的漂景超美的    






回到鼓山渡輪 一定要來吃這裡超有名的【海之冰】



我們看了好久的菜單   不知該點些什麼

因為選擇實在太多了

後來    我們點 香焦、牛奶、布丁X3人份



天啊~~~我們四個人看到這一盆都給嚇了跳~~

原本還打算點X4吶= =!!!還好沒點~~~



真的料多實在啊~~~上面滿滿的香焦啊



吃完這盆大家都有給它飽吶~~~

但是來到這裡怎麼可以不吃有名的阿嬤雞蛋酥呢~~

就飽了    還是要給它吃一下




香香脆脆的雞蛋酥




飽餐一頓後

我們來到了英國打狗領事館





我的天啊~~~今天的遊客會不會太多了




整個都是滿滿的人~~~想拍照都很難呢= =

從領事館可以看到85大樓唷~~~風景也是很漂亮



領事館的建築拍起照超有FU



這裡遊客實在太多了   所以趕快走人

離開西子灣     我們去新掘江逛街、血拼~~go

這裡真的是女人購物的天堂

有超多、很便宜的衣服、鞋子可以買呢~~~

真的會失心瘋的狂買呢~~



逛完街    肚子也餓

一定要去有名的【瑞豐夜市】填肚子啦~~




哦~~~果然又是飽餐一頓~~~好撐

街也逛完了、肚子也撐到裝不下了

回85大樓休息去囉~~~


這是我今晚住的房間    28樓の【凡爾賽房】



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 鋼琴嗎?????






還有很舒服的貴妃椅唷~~




我的房間是海景房

超漂亮的夜景






今天可是一路吃一路逛 要好好休息才行

晚安囉~~



ps:還有很多照片都在相本裡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ssie11301&book=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