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九天連假大家想好去哪過年了嗎??

還是待在家裡吃吃、喝喝呢??

台北今年過年從除夕開始就一直下雨   這個年有夠溼冷的

原本今年過年不打算出遊的 想在家多陪陪家人呢

但是後來也不曉得為什麼還是安排了去墾丁渡假

可能覺得放這麼多天去墾丁最適合了 而且南部過年天氣通常都很好

看樣子   安排這個地點果然沒錯

南部是好天氣   只是聽說塞車塞到爆了

於是我們決定初三半夜十二點出發南下去墾丁

說真的 我只有國中、高中畢業旅行有來過墾丁玩而以

之後就再也沒有來過墾丁
哇@@這次可以到墾丁真的很懷念呢!!



本來想說十二點出發高速公路車輛應該不會很多

結果............一堆車是怎樣??大家想的都一樣呢!!

我們二點就到清水休息站了    快吧!!

想不到清水休息站這麼晚了人超多的     哇@@真的很誇張!!

小小休息我們又繼續上路

想說路上盡量不睡覺陪小銘銘的    但是他說我早上會沒精神玩叫我睡覺

哈哈.....果然很了解睡豬我的習性....感謝你的貼心

此時 睡的正開心被叫醒 什麼

六點18分就到鵝鑾鼻燈塔..................會不會太快了

天還沒亮     門都還沒開吶!!

重點是.......這時候發現我們沒油了

媽啊!!.......我可不想推車 趕緊回頭加油去

但是.........一到加油站.....還沒營業....而且還下雨.....這是什麼情況

還好加油站旁邊就有麥當當 吃個早餐先

想不到這麼早墾丁大街就一堆遊客    看樣子大家都不想塞車而提早出門呢!!

今天的第一站   船帆石




天啊!!   海風超大    好冷啊!!

還好穿了厚外套   不然我的感冒才剛好吶!!....我可不想又生病了



現在天氣漸漸亮了起來    哈哈...有太陽的話應該比較不冷吧??



有感覺到海比較藍一點了....



第二站 砂島貝殼砂展示館(離船帆石很離)



看到沒....後面的海越來越藍了...水唷~~



身後的沙灘是生態保護區 原本還想下去走走呢!!



這裡的沙子摸起來還滿舒服的     不會粗粗的



館內不大    有介紹各種砂子



第三站     鵝鑾鼻燈塔    進去要門票唷!!



好懷念的草皮唷!!記得以前畢業旅行都會在這草皮上拍照留念呢!!



走到上端可以看眺望遠方的景色唷!!



這裡可以進去唷!!早上九點就可以進去了....



之前來都不知道這裡可以進來呢!!



抓好頭髮才不會又變瘋婆子...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發現鵝鑾鼻的字好像不太一樣呢!!



不管走到哪   一定都要跟招牌來張合照!!



看到沒???這裡的海超漂亮的....



這裡是往佳樂水沿途的風景 真的很漂亮唷!!



第四站   佳樂水



佳樂水裡面有遊園車可以坐    你也可以選擇走路的方式



海面的浪超大.....超美的



其實已經被海風吹的快冷死了



背面靈出沒唷~~~~`



第五站 貓鼻頭



這裡的風還是一樣大    相機都快被吹飛啦



墾丁的海真的好藍



而且超級美的..........隨便拍都像明信片呢!!



從這裡走上去是觀景台   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海景唷!!

 

還是躲在裡面吃冰好了 走出去可能會被風吹飛唷!!



今天的午餐在後璧湖吃     小銘銘他們點了生魚片來吃

他們說生魚片超讚的 可惜我不吃生的

今天時間真的很充足     早點下來果然是對的

現在才下午3點多而以     先去今晚住的地方



今晚住墾丁大街上的南島民宿     一晚2980    算便宜囉!!



這是我的房間 還不錯吧!!



我們先休息一下 晚點再去墾丁大街逛逛

從昨天就一路南下    大家都累了     睡覺去囉!!

今天墾丁大街人潮有夠多



看到沒   怪不得新聞說南下大塞車呢!!

街上有很多吃的     要吃餐廳或小吃都ok啦!!



今天本來要去墾丁牧場的    但是一直找不到

是倒了嗎?????



這個是什麼??   



這..........應該是炸玉米吧??





這個好吃     外面先裹麵粉下去炸之後再灑上調味粉

裡面很甜外面很酥     咬的時候要小心唷!!   超燙



我們還買了戒將軍包子

這個的話比較不合我們的口味   因為愛吃重口味的我覺得味道不夠



還買了雞排當宵夜



哈........今天去了很多景點   超開心的

也很懷念以前停留過的景點     下次我還要來

今天一直感覺睡眠不足   我果然是豬

好好睡一覺 明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