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難得出來玩還可以睡到九點 真是開心

法辦法    昨天太累了

今天 第一站    墾丁國家公園



來到這裡超懷念的     讓我想起以前國中、高中畢旅美好時光

從大門走進去就很熟悉    彷彿看到以前的身影呢!!



從大門口進去大概五分鐘吧!!

有顆茄笗巨木   記得以前有在那裡拍照呢!!



今天來    當然還是要拍照留念啦!!



今天天氣比昨天更好了 天空超藍的



現在要前往觀海樓   邊走邊拍照才不會太累



走半小時左右就到觀海樓了



上面的景色超漂亮的



可以看墾丁的景色唷!!   真的超棒的


不曉得是我的相機太爛還是怎樣??    拍不出眼前所見的美景

這個真的要親眼看 超級美的



不過觀海樓上面風超大的   人入鏡的話會變瘋子



觀海樓旁邊就是銀龍洞了



進去裡面要小心唷!!   裡面的路超窄的



在洞裡面拍照很有fu唷!!



有沒有很讚???哈哈哈



連到達出口的路都很小唷!!



接下來要去垂榕谷

路上發現有一顆樹長的超奇怪的   



我發現這裡點跟點之間沒有相隔很遠呢!!



一下子就走到垂榕谷了



之後到了一線天



這裡也很熟悉唷!!   以前畢旅都有來過......超懷念的



接下來到仙洞



仙洞裡面超漂亮的



可能有打燈的關係吧!!.....真的超美的



我覺得這次走墾丁國家公園不會累呢!!     而且天氣很舒服
 
墾丁國家公園山路下來    旁邊有一條小路進去可以看到漂亮的風景唷!!



不錯吧!! 會知道這裡是因為要找墾丁牧場發現的



昨天沒找到墾丁牧場 今天還是想找到它



結果就這樣被我們發現這麼漂亮的地方



有誰可以告訴我墾丁牧場還在嗎???? 墾丁大街上都有賣它們的產品呢!!



就是找不到墾丁牧場     超奇怪的???



現在要離開墾丁到恆春囉!! 到屏東一定要買有名的小杜包子



真的超誇張     現場滿滿都是人



等了快一小時終於等到了
 
我們買了獅子頭、起司包(左邊是獅子頭、右邊是起司包)



裡面包滿滿的起司唷!!    



馬上咬一口 哇@@滿口都是起司香   很香濃唷!!

 

喜歡起司的朋友們   一定要來試試看



獅子頭也很讚   喜歡吃的辣人一定要試試看

有夠勁的   而且旁邊的酸菜很夠味



我只能說等這麼久真的是值得呢!!    下次我要訂配宅....哈

由於太好吃了   我們臨走前又買了一個洋蔥燒肉包

這個也好好吃一口咬下洋蔥味馬上竄出來 超正點



本來想說買完包子要先去民宿的   但是現在要先去關山看夕陽

想不到包子要等這麼久    趕快出發去關山...go




今天來關山看夕照的人超多的
來的時間剛好   但是     沒有好位置看夕陽呢!!



夕陽即將下山中



就快下去了



結果在這個緊張時刻    前面的小朋友竟然站起來 完全擋住我的眼線

害我看不到夕陽下山啦.....氣死我了......大老遠跑來還沒看到



真是生氣又難過.......只好拍拍太陽下山後的風景了



看完夕陽回民宿去

今晚住恆春古城民宿    一晚2700元



我住的是白色愛戀



房間超大的    以這樣的價格來講算便宜呢!!



民宿老闆介紹我們去吃有名的冬粉鴨



這是我們點的小菜    這個滷味超好吃的

全部都很入味唷!!    他們說鴨肉超好吃不會硬硬的(我是不吃鴨的)



我雖然不吃鴨     但還是點了冬粉鴨來吃

這個湯頭淡淡的 有一股清香 很好喝呢!!



飽餐一頓後    來去海角七號拍攝場景囉!!     場景好像都在恆春古城裡唷!!
 
大家還有印象吧!! 西門



還有阿嘉的家    進去裡面參觀的話一個人50元唷!!



我們只有去二個場景而以     接下來還要去出火



我記得從停車場到出火這段路很暗 於是我叫小銘銘把他尾牙發的瑩光棒留下來

哈哈哈哈......我果然聰明啊!!    很酷吧~~~



這就是出火啦!! 我記得以前來火沒這麼少啊???

印象中火是很大一圈呢!!    會變少哦?????



現場有很多人在爆米花呢!!    旁邊還有人在放煙火



雖然煙火很漂亮    但是我覺得破壞了這裡的氣氛呢
 


還有、還有    恆春的星星超讚的

到沒有光害的地方    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

其實在出火那裡就可以看到了

只是旁邊一堆人在放煙火沒有辦法找地方躺下來看星星

真是殘念啊

現在時間也很晚了    該回民宿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