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小銘銘正在討論婚事

我先問我爸有關提親、結訂同一天的大概事項

誰知道我爸這次講的跟過年問的不一樣

讓我覺得.........感覺他就是想照古禮

但是小銘銘家是希望越簡單越好.......這.....

讓我很無力

我自已也希望能越簡單越好.....但是老爸最近越來越番了

我很擔心二家人會因為認知不同搞的不愉快

小銘銘有他的難處,我也有我的難處

好煩.....為什麼結個婚要照長輩們的指示做

結婚是我們的事吶!!難道照古禮做我們的婚姻就會幸福嗎??

難道選日子選時晨我們就會相愛一輩嗎?

說實在的我自已認為不用這麼迷信   如果真的會這樣

世界就不會有這麼多人離婚了

重要的是二個人的相處、二個人相愛

可是我又不想連結婚都忤逆我爸爸

但是若他........他的要求太復雜    這樣只會讓我跟小銘銘為難

說不定還因此爭吵不休

唉>"<.........

最近我一直燒香、拜佛的

祈求媽媽、神明保佑啊!!

拜託

請讓我能順利準備婚禮且圓滿完成婚禮

煩死啦!!!煩死啦!!!煩死啦!!!煩死啦!!!煩死啦!!!煩死啦!!!煩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