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

是姐姐們回娘家的日子

今天只有二姐無法回來   因為她夫家在屏東所以每年這個日子她無法趕回來

二姐大概初三才會回來 今年是遇不到她了

因為今天半夜我就要下墾丁去玩了

明年的大年初二也會是我回娘家的日子   

每每想到這些我的心情又低落了起來

今年的過年一直都很感傷

因為與家人團聚的日子總是很短也過的很快

一轉眼今天都初二了 也是今年過年最後跟家人團聚的日子了

一直到長大我才知道  家人  真的是最珍貴也是不可少的

我想我真的是非常愛我的家人的

一直以來我認為工作第一  再來是戀人、朋友  最後才是家人

其實不是

原來 家人永遠都是我的第一

而我    是到最近才發現這一點

我真是笨死了

也許就是因為今年要跟小銘銘結婚才體會到這一點吧

因為    我也即將要組成我自已的家庭

而 小銘銘也將成為我的家人

所以

才會因此才成長吧!!

不管如何 就算我擁有自已的家庭

爸爸、哥哥、姊姊們永遠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我可不會因為有了小銘銘就把他們給丟了呢!!



也請爸爸、哥哥、姊姊們放心 我依然會是你們最愛的家人

而    小銘銘也會是你們最愛的家人的

他 會好好照顧我的

請你們相信我的好眼光(你妹妹我笨是笨   但是挑人可是精的很....哈)


今天晚上就要出去玩 我不能再感傷了

要好好收拾好心情出遊去了



ps:其實我家初二也沒幹麻???

就是會煎一堆蘿蔔糕然後大家一起吃

(小銘銘可慘了    明年你跟我回娘家你沒東西吃了....你要出門前先吃飽唷!!)

吃完午餐大家會看哥哥或姊夫抓的影片

反正就是吃吃、喝喝、玩小孩、聊天

也許別人會覺得很無聊



對我而言     這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