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大年初一都在幹麻呢??

我當然是睡飽飽的才起床啊!!

昨天除夕看哈利波特看到二點多   今天九點多被吵起來

賴床到十點多呢!!

本來還想多睡一點的 但是想說這樣太浪費時間了

這次年假放九天對我來說很珍貴

希望出嫁前能跟家人相處久一點

而且這次初三就要跟朋友去墾丁玩了 說實在還滿後悔的

應該要陪陪家人才對的

但是放九天都陪家人的話   我想我家小銘銘應該會氣到年底都不理我吧= =

所以    還是安排了節目出遊去

這次放假在家的天數從小年夜開始到初二時間寶貴還是少睡一點好了

今年大年初一家中沒有什麼活動

可能外面下雨的關係吧???   記得以往天氣好的話會去爬山、打保齡球、唱歌之類的.....

大家依然是在家看電影、吃東西、聊天

我們還合資買了大樂透 哈哈哈

大姊說處女座的今年運勢不錯    說不定會中獎哦!!

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很無趣吧

但是 對我來說這種平凡就是幸福

我喜歡這麼簡單跟家人相處的感覺

大姊說明年少我一個人過年    家裡一定會冷清許多

希望小銘銘能讓我常溜回家(聽到沒有....我姊講話了)

我心裡也想   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會常常回家來的

今年過年還多了一個新成員

就是miru



牠是阿姨寄養在堂姊家的小狗

牠才二個月大而以唷   超可愛的

我發現牠還滿喜歡我的   都會窩在我身上睡覺

還好不會在我身上大小便

時間過的很快 大年初一就快過完了

明天是初二 其他姊姊們回娘家的日子

明年的初二也是我回娘家的日子 想到這..........心裡又難過了起來

很希望跟家人相處的時間能夠停止

但是   我還是得回到現實不是嗎??

我依然不斷的說服自已   爸爸、姊姊們看到我有好的歸宿是很開心的

雖然有很多不捨 但是這樣他們也才會放心

而我也相信   小銘銘會好好照顧我、疼愛我的

我要相信他、也要相信我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