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    從早上起來還是跟以往一樣忙著準備拜拜、年夜菜

今年過年有九天  小年夜在星期六

我跟哥哥還好在前一天有先去菜市場買菜

不然今天下這麼大的雨無法好好買菜

今天沒有以往過年興奮的心情

因為我只要一想到今天做的一切到了明年就無法做

讓我很感傷也很擔心

自從姊姊們嫁了之後   每年除夕的年夜飯都是我跟哥哥一起準備的

明年開始沒有了我     哥哥、爸爸一定會很辛苦

所以在今年過年我的心情是很難過的

一想到明年就無法跟哥哥、爸爸一起守歲真的很難過、也很捨不得

我想    他們一定也會覺得很孤單

這種心情大家是無法體會的

沒有人可以了解我跟我家人那種親情

沒有人會了解我是多麼的不捨及擔心

真的沒有人可以體會我的心情 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

但是

我一直在說服我自已

我終究會有我自已的人生、自已的家庭

這麼想的話   也許比較不會這麼難過了

不過     我也告訴我自已

就算我嫁了出去   我一定會常常回家看看我爸爸及哥哥

我過年前一定會撥時間回家幫忙

所以

我今年的新年願望是

希望我哥哥、爸爸二個能和樂相處、願他們身體健康

希望小銘銘&我結婚後幸福、快樂、跟公婆家人相處和樂

希望小銘銘能讓我常回娘家&加班讓我回娘家睡(因為公司離娘家比較近)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財源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