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心情有點複雜

因為今年是我最後一次在家過年了

我跟小銘銘在今年要準備結婚了   之後的過年就要在夫家過了

這種心情不曉得大家能了解嗎??

原本家裡有六個人一起生活 隨著時間女兒們一個一個的出嫁

我想我爸爸心裡一定很不捨、也很寂寞

一想到這個我的眼淚總是流個不停

因為

我嫁了     這個家就只剩哥哥&爸爸二個人而以

沒有女人的家少了溫暖、貼心

多了冷清、孤寂

又加上父子兩本來就不是很合

我很擔心   我不在     萬一吵架了   誰來化解呢

我不在    哥哥少了個人可以跟他一起看電視、吃東西、耍白痴

我不在    爸爸少了個人吃他煮的飯、少了個人跟他說話、解悶

這些

誰來了解、體諒我呢!!!

但是

我也不能自私的讓小銘銘一直等

又加上女人生小孩的年齡有限

所以

我決定今年結婚

雖然心中有很多的不捨    不過與心愛的人共組一個家庭是人生必經之路    不是嗎?

說實在

對於婚後的生活我很緊張

因為我是要跟公婆住一起

光是生活習慣、作息.......很多都會不一樣

畢盡我是媳婦不是女兒   這二個是有差別的

我也不忍放二個老人家獨自生活   我跟小銘銘出去過二人世界

總之   先相處看看吧!!

如果真的無法一起生活   那在搬出去過二人世界吧!!

當然    我希望婚後小銘銘無論如何都要挺我、都要體諒我

因為嫁去別人家那種孤獨、害怕   你無法了解的

請你一定要做我跟你家人的橋樑

也請你一定要讓我常回娘家去探望我家人


今年準備結婚   一定有很多要忙

希望我家跟小銘銘家沒有太多的規定

不然這下子會忙壞我們了   說不定還爭吵不休呢!!

光是想到挑日子    我就頭痛了

因為   還要避開公司的切件日

這一點   希望小銘銘能體諒我

因為在承保課最重要的日子就是切件日    我不能不避開

不然 可能結完婚就say  拜拜了

我想不是我們課的人 一定無法了解我們的壓力及辛苦

接下來還要準備婚紗、喜餅、餐廳

一堆有的沒的

還有小銘銘的房間要如何塞我的東西也是一大難題呢!!

想到這些我的頭好痛啊!!!

算了   過年還是好好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這些過完年再來頭痛吧!!

希望小銘銘能當個好老公、要疼我哦!!

而  我會盡量當個好老婆

最後

祝   大家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