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真又超久沒上來po文了

不曉得為什麼這下半年度忙的不可開交呢!!

特別是這次倍增月....真的超級忙的、卡到商品停賣....案件整個爆增

我的案件量雖然只有八佰多件,其他人有一仟多件呢!!   

但是連二星期從早上七點半上班一直到晚上十點半真的快瘋掉

倍增月切完了 終於可以小小休息一下.....呼...


去年聖誕節玩交換禮物超好笑的

今年當然也要再玩一次啦!!    今年可說是全課總動員呢!!    連經理都參加了

今年沒有主題   只有金額限200-500

一知道要玩交換禮物    我馬上就去買了禮物啦!!

我買了護手霜、指甲油、護唇膏

都是適合女生用的小物品唷!! 連包裝也很有聖誕fu吧!!





交換禮物一早大家就把自已準備的禮物放到前面的桌子

由主辦人來編號



噹噹噹.......九點多交換禮物時間到...

大家既緊張又開心的等待叫號.....一片混亂中....哈哈哈



這次交換禮物就連已離職的小乖也加入= =!!!

她非常迅速的將禮物送來.....交待姊姊幫她抽獎呢!!

這個是姊姊幫小乖抽到的禮物



我抽到的是林小馨準備的禮物



林小真抽到的是小乖準備的禮物



我抽到的是手鍊唷!!    簡單又好看呢!!....




希望明年大家還能再同一課    再來個交換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