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百年跨年大家計畫好要去哪了嗎??

我們去溪頭跨年哦    這次跨年很驚喜呢

怎麼說????看下去就對啦!!

說實在的我也不曉得溪頭那裡有沒有跨年活動 只是不想去人擠人,也不想這種日子待在家看電視

出發前台北下著雨   我超擔心南投那裡天氣不好呢

果然一下交流道   南投下大雨啊

今天的第一站    紫南宮

這個是臨時起意去看看的     小銘說上次看新聞說這裡有七星級的廁所 一定要看看

於是四個人就很無聊的去看七星級的廁所= =!!!夠無聊吧.....哈哈哈



七星級的廁所總不能只看外表吧!!一定要進去使用一下啦!!

裡面還滿漂亮的    重點是完全沒廁所的臭味



看完七星級的廁所一定要去紫南宮拜一下啦!!

想不到一早拜拜的人有夠多  
希望今年能財源滾滾進啊!!!



今天的第二站    內湖國小




下雨天的內湖國小少了點fu

還是天氣好來時最漂亮

此時看到一隻超乖超可愛的汪汪



很可愛吧!!    而且牠真的訓練有佳哦~~~會看鏡頭呢



真的超酷的

很可惜現在天氣不佳    不能好好拍照



接著我們往今天的第三站   銀杏森林出發

銀杏森林會經過杉林溪有名的十二生肖灣哦!!

而且十二生肖灣的招牌更新的超可愛   之前來時不是這樣呢!!




哈哈哈....銀杏森林在洋灣旁的小路就要轉進去了

我們看到十二生肖這麼可愛   於是沿路拍上去再進來

哈哈哈哈....自已的生肖一定要下來拍一張的啦!!


此時天氣漸漸好轉 沒下雨啦!!.......開心

上次來銀杏森林一片霧朦朦超有fu

不過還是希望這次來能看到一片綠油油的茶園

嘿嘿.....老天爺真好     這次讓我看到綠油油的茶園




這裡真的超美的     大家一定要來看看



你們看........真的超美的.....看到這樣的風景心情都好了呢



綠油油的茶園還漂著山嵐哦~~~~



生活在忙錄的都市很難得可以看到如此的美景呢!!






才在這裡小待片刻 馬上又起霧了

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早早下去好了



起霧的很快   馬上就一片白囉!!

從這條小路下去不一會就是銀杏森林餐廳了   

不過走的時候要小心   階梯小又陡沒走好可會滑下去哦!!

拍照時其實很害怕....哈哈哈




今天的午餐在銀杏森林餐廳吃



餐廳的旁邊就可以看到一大片茶園哦!!



選擇坐戶外可以一邊看風景一邊吃飯呢!!

不過外面比較冷還是在室內好了    哈哈哈



這邊的餐我都覺得很好吃   特別是小火鍋
菜給的種類超多   上菜時忙著吃所以沒拍照

這次我點的是蕃茄鍋    蕃茄味超濃還有一股奶油香
我想有加奶油在鍋裡吧!! 真的超好吃

吃完飯我們先去民宿放行李

今晚我們住的是"布拉格渡假村"    就在妖怪村旁邊   走路要五到十分鐘吧!!

這是我的房間





這是彭彭的房間

民宿臨時有客戶需求所以換了一間房間

這間是小木屋三人房



很讚吧!!還可以開暖氣唷~~~



接下來直接從民宿走到妖怪村

說實在路程不是很遠    但是走過去還真的是給他累



一路到妖怪村看到很多人手上拿著包子????

怪了    上次來沒有這個呢!!

當然要買來吃吃咩!!



我們買了黑楜椒口味   這個口味偏重 我超愛的呢!!

好吃



今天妖怪村遊客還是一樣多呢!!




其實每次來都想買這個來吃吃看 但是聽說要排隊就懶了



這次來又發現新的東西 妖怪冰淇淋????啥東東啊???



哈哈哈   其實就是竹碳+哈蜜瓜口味啦!!



小逛一下妖怪村   接下來要進去溪頭森林遊樂區啦!!



剛才在外面吃了小點心 現在要來運動消化一下



溪頭裡面很大    我們小小走一下就好



漂亮的大學池一定要來看看



其實我超討厭走大學池的橋

很小又很晃    拍照時超害怕的



我超喜歡溪頭的森林   如果婚紗可以在這裡拍多好啊!!



啦~~~~來張合體照= =!!!   

請原諒我們    電視看太多了.....哈哈哈哈



太好了    今晚妖怪村有跨年活動



先到處逛逛 待會再吃晚餐



童話世界森林真的很漂亮



在妖怪村旁邊而以很方便    但是     很貴



越晚    妖怪村越有氣氛



今天還有妖怪出來呢!!....超酷的....



大家有機會的話晚上待在妖怪村看看 很有FU哦!!



現在離跨年的時間還很早   先回民宿打盹去

溪頭晚上滿冷的 還好這間民宿的熱水不會弱弱的讓你洗澡冷的半死

想說洗完澡看電視待到九點半再出去跨年

這時     彭彭叫我去她的房間看電視、聊天

就在她房間聊著聊著時     瞄瞄銘拿著一大束花出現= =!!!

   原來    

我被設計了

瞄瞄銘穿著嫁給我吧!!來求婚....

當下    有被嚇到

再來是滿腦子問號???這麼大束花哪來的.....哈哈哈

想說   後車箱沒有看到啊!!!

小銘銘跪下求婚講的那些話其實感動在心裡(有記在心裡哦!! )

但是   看他好緊張的樣子    所以我就耍寶了起來= =

哈.......小銘銘你真的成功了呢!!我完全不知情

雖然說之前我真的有覺得你哪裡怪怪的   但是我沒想太多

你是不是故意在我忙著切件計畫這一切啊!!

而且你想的這個梗不錯呢!!!給你一個讚



也還好你是在民宿裡求婚不是在外面

不然我會馬上拔腿就跑吧!!......哈哈哈哈

因為我喜歡低調    在太多外人面前我會害羞*^^*....

這是你第一次送我99朵玫瑰呢!!    開心



還用心準備了衣服&戒指(七百克拉的唷!!)



哈哈哈哈.....真的很開心你為這一次所做的



也謝謝這一次幫忙你的彭彭、思哲

瞄瞄銘你可要好好感謝人家哦!!    她們可是幫足了你呢!!

其實女人要男人求婚無非也是要男人展現誠意

我也不在乎戒指一定要真的幾克拉鑽戒    我只是要你的誠意而以

因為 結婚對女人而言是這輩子最重要的事

我要你做的 不是給別人看而是給我看也給我家人看

這次   我看到你的誠意

也希望我家人們也看到你的誠意

放心的把我交給你

所以

這也是我一定要你求婚   我才肯結婚的原因

哈哈哈    我們要把這次的衣服&戒指拿來拍婚紗哦

   

溫馨時刻結束     來個搞笑版的吧!!



哈哈哈哈.....這下子有人要叫邱葉XX了....



小銘銘你選跨年這天求婚對我來說浪漫唷!!(是誰教你的啊????)

之後我想我們要開始準備婚禮   應該會忙的一亂混吧!!

也請各位朋友們到時多多幫忙&來給我們請客哦!!

請大家祝福我們吧!!

接下來    當然要跨年去啦!!

妖怪村跨年還舉辦抽獎活動    要在九點半到十點之間把券放到摸彩箱裡



這森林外跨年有另一種FU哦!!



離倒數的時間越近     這裡的人潮越多呢!!



妖怪們有出來遊行    但是人太多了拍不到

而且還準備了仙女棒

在倒數完大家一起點燃仙女棒真的超HI



旁邊還有放著小小的煙火呢!!


哇@@今年的跨年除了有驚喜還超有FU呢!!
各位......明年跨年    我們再去HI吧....

HI完    回民宿睡覺去囉!!!

我們小銘銘說     求完婚他可以好好睡覺了= =

哈哈哈哈.....














<a href="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