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年去墾丁後就再也沒有出去玩過夜的了

本來說今年應該會為了準備結婚的事無法出去玩過夜的呢

看來.......是我多慮了......哈哈哈哈

這次很開心可以跟小銘銘的朋友去清境玩

她們人好相處又有趣 跟她們出去玩應該可以玩的很高興

廢話不多說   出發啦!!

今天一早高速公路很順暢而且天氣好的不得了    真是出遊的好日子

才早上九點多就已經到日月潭了    馬上要來挑戰今天的第一站

【文武廟的年梯】




在爬樓梯之前先來觀賞一下日月潭的景色吧



日月潭真的很漂亮呢!!



來這裡一定要跟招牌來張大合照的啦!!



這個就是年梯啦!   365階看起來不是很高的樣子



年梯是先下後上的......



年梯旁邊掛了好多許願的牌子呢!!



先下後上真的很清鬆   不一會就走到11月了

11月有什麼重要的日子呢??   哈哈哈

就是我跟小銘銘訂結婚的日子啦!!  

這個日子怎麼可以不留念呢!!   一定要拍下來

不過......太陽實在的剌眼啦!!  

眼睛一直張不開   謝謝Peggie借我墨鏡


 
戴了墨鏡終於可以拍照念留囉!!

101/11/17對我跟小銘銘來說可是很重要的日子唷!

各位好朋友們別忘記那天要來喝喜酒哦!!



11月拍完很快就走到我的生日啦



這個是好朋友"彭彭"的生日



接下來是小銘銘的生日    大家趕快在上面踩它

哈哈哈哈......還有人說要在上面尿尿......你人緣不好哦!!



好朋友"王安仔"的生日........她說這樣看起來好像墓碑.......= =!!!!



好姊妹"恩恩"的生日



好麻吉"jolin"的生日



各位好朋友們我出來玩可是沒忘記你們唷!!

其他好朋友如果沒拍到你們生日的請息怒  

我的腦容量有限    記不著這麼多人的   還請你們多包涵囉!

嘿嘿.......今天挑戰年梯大成功 趕快拍照記念一下



年梯走到最底端也可以看到日月潭美麗的風景



剛才一路走下來真的很清鬆   但是............現在要走上去

真的是累死人了.........救人唷.....



原來365個階梯是這麼累人的

爬完累人的年梯   我們去伊達邵吃東補充一下體力



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風景 超good的



大家下次來可以搭船遊日月潭呢!!



這間商店滿有特色 賣很多q版原住民的商品唷!!



接下來往今天的【第二站  向山遊客中心】



這裡除了海天一線有名   它的建築物也很特別唷!!



來這裡可別顧著看日月潭與天水池的美景    它的建築物也是很值得一看呢!!
不過.........走出建築物時我發現.........天啊!!今天怎麼沒水呢



無緣見到日月潭與天水池連成一線的美景了



原來是在清潔天水池啊!!   怪不得今天沒水呢!!
   


好吧!!.....今天看不到海天一線.....就來參觀別的吧~~



這裡的咖啡廳看起來也很有fu呢~~可以邊觀賞日月潭美景邊喝咖啡   真是讚



這裡有一館(我忘記叫什麼了)    可以看到精美的紙雕作品唷!!



這個也是用紙作的唷!! 超可愛的啦



今天來日月潭沒坐纜車    拍張照過過癮吧!!



在商店裡看到這個貓頭鷹   我超喜歡的

有沒有很可愛....



離開前來張搞怪照吧!

標題是【那一天我們一起搞笑】



逛完向山遊客中心   接著到今天的第三站

【造紙龍手創館】



這裡有很多紙類的作品    館雖然不大    但會卻讓人拍照拍不停呢

其中這一面牆    我們就玩了好一會兒呢!!

這個標題叫【惹老婆的下場】哈哈哈.....像不像被人飛踢黏在牆上



這張也很像四個人被人飛踢到牆上



男生們玩完換我們女生了



這張最最最精典了......我快被april笑死了......



二樓還有許多紙雕作品     這個是南方四賤客的紙雕



這一面牆介紹了各式各樣的紙



在這裡我們也玩了很久    要趕快到下個行程才行不然天都黑了呢!1

今天第四站  【18度c巧克力工房】

來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太可怕了



我們還是買買冰淇淋趕快離開好了



這個是今天在清境住的民宿



這間是我跟小銘銘的房間  【魔法公主】



浴室在樓下 超可愛的泡澡桶



這個可愛的小方巾可以帶走唷!!



床頭還有可愛的惡魔鏡



房間內到處放著可愛的裝飾品.....



有皇冠&惡魔抱枕.....好好玩哦!!    我好喜歡今晚的房間呢!!



這間是Peggie的房間    也是超有fu



這間是逸哥的房間



這間是樓中樓唷~~~也是很棒



民宿的外觀也是很有特色.......這裡的房間都好棒哦!!各有各的特色呢.....



今天的晚餐在雲濛仙境吃.....這裡的菜真的超好吃的

每一道都讓我們馬上掃光光呢!!



吃飽了 咱們去小瑞士花園散步吧!



小瑞士花園晚上有燈光秀哦!!



晚上的小瑞士有另外一種fu



今天把門票拿去蓋章 明天還可以再進來一次唷!!

這張照片大家的臉色.....好可怕哦!!



出小瑞士花園旁邊的7-11 有超可愛的open醬可以拍照唷!!



今天的行程很豐富 大家一定也累了吧!!  

回去民宿開趴啦!!

在外面過夜一定要喝一杯啦~~~各位.......乾杯......



小小開趴一下     早點休息

明天要去青青農場囉!!.....晚安





大家看完別忘了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