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久沒有發表【美容】網誌了

最近二年都是發表【旅遊】網誌   突然覺得好膩啊!! 所以要來換換口味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美容小誌



(這張照片我可是沒有修圖哦!!   我也不曉得照起來為什麼這麼的不真實 可能是那天天氣很好吧)


今年的我已經邁向30大關了皮膚狀況沒有像年輕這麼好了

所以我認為這個年齡的皮膚更要好好保養才行

二十幾歲的保養方式跟三十幾歲的保養方式應該要有所不同才是

以前的我皮膚狀況不錯    所以我都隨便保養、清潔

但是   現在已經老了   不能再亂亂玩弄我的皮膚囉

在保養之前有一件事很重要   就是【清潔】

外面的空氣這麼髒,不管你有沒有化妝

回到家後一定要好好的把你的皮膚清潔一下

要注意     清潔可別太過了    不然可是會使你的皮膚受罪哦!!

首先

先紹介一下我的膚質:極乾性+輕敏感 膚色:白(偏沒血色的白)+很黑的黑眼圈

什麼叫極乾性+輕敏感呢??  

就是不管春夏秋冬我的皮膚永遠都是乾乾乾......偶爾季節交換時或是環境不乾淨會過敏

下面是我最近買的卸妝產品



1.DOTDOT歐夏蕾Lady假睫毛專用卸除液

我想現在有大部份的女生都有戴假睫毛的習慣

要告訴各位    卸假睫毛一定要卸乾淨   本人有過慘痛的經驗

睫毛膠沒卸乾淨結果長針眼+睫膜炎而且還長達半年才好  

重點是 自從那次長過針眼後我使用睫毛膠一定要用【天然像膠】成份的才行

不然我的眼皮一定馬上會腫起來+發炎

切記.......睫毛膠一定要卸乾淨

我先用化妝綿沾卸除液  在眼皮上輕輕按壓    讓睫毛膠吃一下卸除液 

大概隔一分鐘再將剛才的化妝綿輕輕將假睫毛卸下來

(卸三、四次左右    假睫毛會跟著化妝綿一起下來)

不要一開始就把假睫毛用力扯下來 這樣眼皮會受傷



假睫毛卸下來還沒好哦!! 眼皮上還是會黏著少許的睫毛膠



這時候將綿花棒沾上卸除液    輕輕的把眼皮上的睫毛膠卸下來

一下子就一整條的把睫毛膠卸下來囉!!   很方便、還滿快的呢




把假睫毛卸完 再就是臉部卸妝囉!!

2.SHILLS玫瑰五合一潔膚液

商品說明:卸妝、洗臉、去角質、調理、修護五效合一,不用水洗。

這個商品講的也太神了吧!!   所以我立刻買來用用 看是不是真的有這麼神奇

一打開就有淡淡的玫瑰香 聞了心情馬上都好了起來

以我的膚質來講卸完不會感到乾澀也不會感到油膩

只是我自已覺得保濕功效還好....因為沒有水嫩的感覺

以上 卸妝完成了



(哇....好害羞哦!!第一次在網誌素顏給大家看.......希望沒有嚇到你們)

3.花王潤珂潤浸保濕洗顏慕絲

這個產品是最近才出來的    講求保濕功效

一看到保濕功效 怎麼能不敗回家來試試呢

泡泡很綿細   沒有味道



大概壓一次半就可以洗整張臉囉!!

洗後不會緊繃    感覺還不錯

整個清潔完全囉!!
 


(不知道是不是手機畫質不好,還是我拍照技術不好    請見諒哦)

哦~~~對了   其實我的洗面乳不止一瓶呢!!

我喜歡買幾種不同功效的洗面乳或保養品來使用

我在選擇洗面乳時會選擇保溼功效(大部份以保溼為主)還有美白功效(夏天膚色不均時使用)的洗面乳



1.花王潤珂潤浸保濕洗顏慕絲

2.是我在日本北海道買的馬油洗面乳

正確的名稱忘了 它的功效是保濕、維持肌膚彈性

洗起來有淡淡的薰衣草香    洗完不乾澀

3.AQUALABEL  水之印晶透白微粒子洗面霜

有美白的功效、擠一點+水搓揉就有很多的泡泡了

洗完皮膚好像有比較白的樣子(不曉得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保濕度來講我覺得不是很夠....



以上就是我自已肌膚【清潔篇】的分享

以上介紹的產品只針對我個人的皮質來使用,請各位依自已的膚況來決定是否要使用唷!!


如果大家有好用的保養品也請與我分享    好嗎?

(廣告勿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