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發表文章囉!!

最近真的很忙

忙公司的事也著朋友的婚禮

今年真的是超多人結婚的 許多好朋友都決定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

真的恭喜這些朋友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新婚愉快

我將朋友結婚那天的照片製作成影片

第二次製作    手法很粗糙

之後還是要多多練習   我可是打算製作自已的成長mv跟結婚的mv呢!!

自已作總是會比較有fu而且省錢....哈哈哈哈

我將我的作品po在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vhnUKIF7SE

點下這個網頁就可以看到我的作品唷!!!

大家看了有什麼意見或要改進的請留言給我    

我會努力學習做更好的出來


其實在這一次朋友的婚禮上看到她拜別父母的那一刻

我真的感動(男生也許不能體會吧!!女生們就會了解那種心情了)

因為要拜別養育自已那麼多年的父母真的是很捨不得呢!!

這也是我為什麼一直捨不得嫁出去的原因

我真的會捨不出離開這麼多年的家呢!!!

再加上我放心不下我爸跟我哥是否能和平相處....誰叫他們二的個性....唉

不過 我總是要追求我自已的幸福啦!!

身旁的朋友也等了很久   一直想喝我的喜酒

說真的    我這個當事人都不急了 你們在急什麼啦= =!!!

預計明年啦~~~別催了、別問了

一想到要搞那些麻煩的事就煩人

你們這些朋友們都要幫幫我哦!!一個也不准跑....哈

再說   另一個當事者也沒求婚.....

什麼都沒有.....一點誠意也沒有....(噓)....

哼........還沒正式談到結婚的事就鬼叫要簡單、省錢什麼的....

切.....誰會高興....想到就不爽...

自已跟我爸談去...(╯‵□′)╯︵ ┴─┴ 翻桌啦!

算了

今天是分享朋友的喜悅的

怎麼變抱怨大會了呢!!

祝各位在今年結婚的朋友們 祝你們百年好合、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