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又起了一大早    呼~~~來花蓮玩的這三天每天早上都很早起床呢

今天要去遠雄海洋公園玩 

說真的 海洋公園的門票還真貴呢

買完票我們就先看好表演的場次   首先是

晃晃海獅秀



來看秀的人還真多呢!!



來海洋公園一定要看海獅秀唷!!!   等待時間先拍張照吧!!

喵喵銘....一臉沒睡醒的樣子 起床啦!!



首先出場的是     大雄



牠超可愛的   而且還很大一隻呢!!    牠是公的唷~~



接下來是海獅小姐們出場



開始比賽打球 我覺得海獅好利害哦!!



動作很靈活    反應很快呢!!!



海獅們表演跳水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看完海獅秀 當然要坐攬車到上面去囉!! 今天排隊的人還真多呢!!



還好動線很快 等一下子就坐到囉!!



二個男人玩自拍    叫他們臉貼臉死都不要.....哈哈哈哈



坐攬車可以看到園區的風景唷!!



也可以看到旁邊的海景



花蓮的海洋公園還有遊樂設施可以玩唷!!

首先     坐璇轉木馬




我要坐海魨    後面有背後靈....哈哈哈哈



喵喵銘選的是一般的馬



後來阿助也換到旁邊來了



坐完木馬   jolin提議玩海盜船



我跟阿助是膽心鬼   不敢上去

只好小銘銘跟jolin上去玩囉!!!



jolin超大膽的   坐最後一排    要準備開始了



晃的有夠高呢!!    小銘銘還笑的出來



jolin的臉整個都變掉了



哈哈哈哈    jolin嚇到了    小銘銘竟然覺得還好



接下來     要去看海魨秀了



來看秀的人超多 比海獅秀的人還多呢 



上面的大螢幕可以拍攝到觀眾席



等待時 還有工作人員叫賣冰品、飲料唷!!


其實在等待時就可以看到旁邊的海魨在水裡游啊游的唷!!

終於   開始啦!!



超酷的 我也想這樣被海魨舉起來呢!!



好聽話呢~~~



游泳速度超快的


海魨超可愛的   好喜歡牠們唷

此時主持人 小豆苗姊姊    選觀眾上台跟海魨玩遊戲

跟海魨玩呼拉圈    這時坐我們前面有一堆人一直陷害一個女生

說她很想跟海魨玩    哈哈哈    好可憐的女生哦!!!   看她一直想躲起來...

原本小銘銘也想陷害我    把我的手舉起來.....討打



大家開始跟比賽囉!!



哇@@海魨真的好聰明呢!!



玩完遊戲    主持人說要送上台的那位女生一份禮物

我心裡想 該不會是可以跟海魨玩親親或是免費跟海魨拍照吧!!



結果     猜錯啦!!

此時前面的大螢幕 播放著女生跟男友的照片

原來是求婚啊!!!



哇@@    這個求婚真的很讚   有夠驚喜的

大家一起恭喜這對新人吧~~~祝他們百年好合

這是我覺得目前看到的求婚最讚的    真的 我覺得女生最幸福的就是這一刻

男生們啊!!    結婚不要只會說說、在那裡念念的.....要有行動才行

對女生們而言 這是你的誠意   我們只想看到你的誠意而以

連這一點誠意也辦不到,就只會打退堂鼓的    要是我才不點頭出嫁呢!!!

聽到沒???????????

看完一場超讚的秀   接下來要吃午餐囉!!

場外有很多餐廳    也有紀念品商店   有賣超可愛的鯊魚帽呢



吃完午餐 剛好有遊行唷!!!



來海洋公園三、四次了 還第一次看到遊行呢



今天真幸運



這個超酷的   好想摸一下唷



看完遊行時間也差不多了   本來要去海洋館看看

但是看到了有摩天輪可以坐    當然要坐一下看看這裡的風景啦


很可惜    今天的海還是不夠藍

這次真的要去海洋館啦



海洋館的魚很多唷!!    超漂亮的



超大的魟魚






海底隧道好短哦....硬是要拍一張



看完海洋館    也是回家的時候了

花蓮到台北要很久呢!!   只好早早返家去

很開心這次能夠來花蓮玩

短短的三天過的真快     這三天確實讓我暫時忘卻煩腦

還是大家一起出來玩最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