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起來發現窗外的風景超漂亮





房間還真是選對了   晚上、白天窗外的風景超讚的


今天的早餐我們要去吃【丹丹漢堡】

聽說這可是在台南以南的地區才有的唷~~~快來瞧瞧是啥東東這麼有名






哇!!!!菜單上選擇還真多吶~~還有麵線加漢堡吶~~

快點份來吃吃吧~~~



這是大伙們的早餐 (感覺好像餓很久似的= =)




我跟小銘銘點皮蛋瘦肉粥+雞塊~~~




感覺好像在吃速食店唷~~~但是又多了中式的感覺~~哈哈哈~~


吃完了早餐我們往台南出發
  
開始今天的小吃之旅唷~~~


首先    我們來到了安平老街 這裡的小吃可多的呢!!

今天天氣這麼熱 先來個炒冰消消暑~~




我們叫了綜合口味    清涼又消暑~~~好吃~~






來安平當然要嚐嚐有名的【周式蝦捲】



蝦捲一份有二條    我覺得沾哇沙米比較好吃唷~~



還叫了羹~~(忘了這是什麼羹了>"<)



吃完蝦捲    買杯飲料解渴吧~~

這裡的義豐冬瓜茶也是人氣破表的唷~~




冬瓜茶的味道很濃   但是又不會很甜



來台南這麼多次了 竟然都沒發現到這間7-11超有fu



台南fu的open醬



連7-11裡面也這麼有fu~~



接下來我們到五妃廟外面   吃有名的杏仁豆腐冰

哇@@我超愛吃杏仁的 一聽恩恩提到這間說什麼也要來吃一下




一聽到我要吃可仁小銘銘整個傻住    哈~~因為他超討厭杏仁啦!!



嘿嘿~~這是我點的杏仁豆腐冰

我覺得杏仁味不會很重 而且杏仁豆腐超滑嫩的~~

我真是愛死了




吃完了冰   到五妃廟裡走走




活動一下待會兒才可以多吃幾樣東西

這是五妃廟的由來  



裝嚴的五妃廟     由於是廟所以我不敢在裡面亂拍以表尊重






之後我們到大妃廟

大妃廟也是台南很有名的廟宇





這裡的香火很旺呢~~是許多信徒來朝聖的地方





拜拜完   我們去吃附近的粥

嘿嘿~~上次來台南吃了這家的粥 可是讓我念念不忘唷



當地人都會用油條沾著粥吃    我們也來試試吧



這裡的粥真的很好吃    味道超鮮美的


看~~~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呢



哦~~一連吃這麼多東西    可要好好走走路才行

不然晚上到花園夜市可是什麼也吃不下唷~~

我們到台南文藝街走走、運動一下





不曉得這裡的建築物是故意弄成這樣還是真的就是這樣????

哇@@有人在大便~~臭臭



老師在教有沒有在聽啊~~



另一邊也很有fu




這裡是讓人拍照的好地方



無意中發現一條很復古的街道



這條街道叫北勢街   



路旁有些漂亮的塗鴉



哈哈~~這個圖看了令人想做這個動作



這道牆    拍照的效果很好唷~~



讓人一直拍拍拍個不停



雖然不知道這圖的意思   但是讓人很想來搞笑一下~~哈哈哈



旁邊還放了一台復古機車~~~




嘿嘿~~拍照也拍了差不多囉~~

先來去我們今晚要住的房間小小休息一下

這是今晚要住的motel



這是我們今晚住的房間   標準房2700

雖然看起來簡單 但是有按摩椅唷~~超棒的

這二天走了很多的路     待會來按摩一下~~哈哈



浴室有大型按摩浴缸 可以邊看電視邊泡澡呢~~




還貼的準備了泡麵跟餅乾




重點是~~~這裡離花園夜市超近的 用走路就可以到囉~~




今晚花園夜市人超多的  



整個擠到不行     花園夜市人氣指標真的高到不行





來花園夜市要來吃吃有名的善魚意麵



這裡的東西都偏甜   吃起來甜甜鹹鹹還不錯呢~~




今天逛夜市的人潮真的是多到爆   我們趕快買東西回到房間吃

不然都快擠死囉~~

哈哈哈~~這是我們今晚的宵夜



嘿嘿~~一定要來乾杯一下啦~~





可惜的王安仔沒有一起來   於是大家來合照給她聞香一下啦~~





嘿~~拍張合照傳給她~~哇哈哈哈哈

有人氣的牙癢癢的~~~我好壞唷~~


呼~~~吃飽了 回房間去泡個澡、按摩一下

今天的行程可是爆胃到不行呢~~~回去要量一下體重嚕~~~



還有很多照片沒po上去,到相本裡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ssie11301&book=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