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沒上來發表文章囉!!!.....最近公司實在忙的不得了

每次回到家都很懶而且最近發生很多很煩的事,讓我完全沒心情上來發表文章

我只能說最近我已經快到達一個頂點了   有種快爆炸的感覺

我不曉得我可以撐多久 我真的很需要發洩一下

習慣裝堅強的我已經不知如何放下面具   渡假、旅遊只是讓我暫時的忘卻這一切

希望這次的花蓮行能讓我充電找到往下走下去的力量

好了 廢話不多說    花蓮我來囉!!!


原本還很擔心說這次的颱風會讓蘇花公路會有危險呢  還好   一切都沒事

這次經過蘇花公路讓我覺得大自然的力量很可怕

去年的災害讓蘇花公路的面貌完全不一樣 一路上都是讓人驚心動魄的畫面   

我們真的要愛護大自然   願那些受難的人能安息



今天我們的    第一站     清水斷崖


水斷崖之北端台九線168公里處為今日太魯閣國家公園北界

分別是『和仁遊憩區』、『匯德遊憩區』以及『崇德遊憩區』,這次我們去的是崇德遊憩區



以方向來說從花蓮往台北的方向會比較方便

今天的花蓮天氣不是很好   看過去都是一片灰朦朦的
不然天氣好的話   看過去一片藍藍的海是非常漂亮呢     今天真是可惜了



旁邊有階梯可以下去清水斷崖唷!!   
  

 
既然大老遠來了就一定要下去看看



這裡真的很漂亮   雖然今天的海不是藍色的   但是真的很漂亮而且很壯觀



你看看這岩壁    天啊!!蘇花公園是怎麼開挖的啊!!!


非常美麗的海岸 東部的海岸真的非常美

太平洋的海水一定要踩一下啦



我發現這裡的岩石很漂亮呢    跟一般海邊看到的石頭不太一樣



下次要來花蓮我還要到這裡來看看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藍色的海唷~



到花蓮都中午了   當然要吃一下這裡的美食啦!!!

網路上介紹    來成排骨麵

我們分別是點排骨麵、板條、米粉、拉麵、糖心蛋、油豆腐

真的很好吃哦......



別以為一碗麵就可以打發我們    接下來我們要去吃

火紅的【炸蛋蔥油餅】



營業時間是下午二點    現在才一點半就一堆人在排隊了
而且今天是平日吶.....會不會太誇張了



排了半小時買到囉 才把它拿起來就聞到好香的味道哦!!

這個味道應該是醬汁的香味   外皮很酥脆



重點來了哦!!   裡面的蛋很軟嫩而且蛋黃是沒熟的    超酷的



這個炸蛋蔥油餅真的很利害    讓我們有驚訝的感覺真的超好吃

花蓮的美食今天就先到這裡了    因為待會我們要去今天的第二站   理想大地



我們訂了樂活專案   可以免費玩這裡二十幾種設施+下午茶、晚餐、宵夜、早餐、午餐


來理想大地一定要坐船遊園區啦~~~待會喝完下午茶要來坐一下!!



在理想大地裡面要拿著地圖走才行    我覺得裡面跟迷宮一樣



因為建築物都長的一樣    走的路也都長的一樣   所以拿著地圖走才不會走丟 哈哈



這裡是我們住的別墅哦!!   第10棟



這是今晚要睡的房間   蜜月雙人房





房間外的陽台



浴室     讓我很失望我還以為這種渡假村會有大浴缸呢


感覺得一般般啦或者是別的房型會有我要的大浴缸



我們快速的在房間拍照   趕快前往喝午茶的餐廳

下午茶到五點就沒了     要趕快才行
雖然我們真的吃飽了   但還是要去坐坐、喝杯飲料   感受一下啦!!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來的太晚     我覺得午茶的東西好少哦

小銘銘自已做的大亨堡    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



餐廳還有人在演唱哦!!   還滿有fu的


正當我們在研究晚上要做哪些活動時 外面下大雨啦


希望這只是午後雷陣雨而以   不然晚上要泡湯了

我們等到五點了雨還是很大   還好餐廳外面放了很多飯店準備的愛心傘

先回房間等雨停再研究晚上的活動好了

回到房間    發現桌上有一壺已經泡好的茶


這茶還滿好喝的    甘甜、香、我覺得有淡淡的薄荷味
雨到了晚上七點多還是沒停天啊!!!

我們晚餐是預約七點半   還是得去吃呢!!


這裡的餐應該都是自助式的   還有擔仔麵唷


今天的晚餐讓我們覺得很失望    還以為會有花蓮特色的餐點呢!!

哈哈哈   是我們想太多了嗎??

  白巧克噴泉唷!!!   它的白巧克味道不錯、不會很甜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冰水不夠冰 它的白巧克力醬無法凝固

!!

還有刨冰機哦    自已弄



喜歡吃什麼就加什麼   瞄瞄銘玩的很開心



啦啦啦    自製的刨冰好啦~~~~



哇~~晚餐也是吃的很飽呢~~~

晚上的理想大地有另外一種fu   也是很美唷!!


開心的事發生了    雨停了    於是我們去坐船遊園區



晚上坐船的人好少哦!!    真幸運船上只有我們四個人而以



晚上雖然什麼都看不到    但是有另一種fu



坐完船    我們去趕緊泡溫泉     溫泉到十點左右 go go go

這裡是游泳池    但是溫泉可以通到這裡來哦!!!


這裡的溫泉是要穿泳裝的唷!!

泡完溫泉又去游泳池玩    冷死人啦


我們只能小泡一下 因為時間真的好少哦

都是下雨害的啦>"<   明天一大早再出來玩飯店設施囉!!

回到房間外面時    看到一樣驚喜    哇有營火蟲呢



這真的很酷    我們四個人就在房間外面追著營火蟲拍照

而且不只一隻哦!!! 好幾隻呢!!!



真的是很驚喜

今晚要好好休息   明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