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看到外面好天氣   真是開心

昨天天氣不好   都沒能好好在房間外面拍照    今天來補拍一下



天氣好的理想大地   真的很漂亮呢!!!





早餐七點就開始了 我們八點出來吃早餐

一早就有鬆餅    真是太補了啦


還有我最喜歡的優格呢超開心的



除了西式早餐     還有中式早餐



我發現這裡的早餐比較適合我的味口呢!!!

馬上拿滿桌子     開動囉!!!!



飽餐一頓後    我們趕緊到碼頭去 準備搭首航的船遊園區

一到碼頭發現排隊的人超多的   這下子沒辦法搭到首航的船了



沒關係   那就等吧!!    來這裡怎麼可以不看看白天的理想呢



等待時間也是拍照時間    開始亂拍囉!!

這裡昨晚泡溫泉、玩水的地方


這是小孩的戲水區    看起來好清涼 好想玩哦



這裡的碼頭搭船的地方    一堆人在排隊呢


等了半小時   終於搭到船囉!!



這個是我們樂活專案的手環   玩、吃飯都要出示這個手環唷!!!



他是這艄船的船長 理想大地的船是環保無聲的船    真的很安靜也很穩唷!!



園區的美景開始囉!!!!


這個是總統套房的碼頭   要搭船的話會來這裡接

如果是在理想大地辦婚禮的話   也會在這搭船遊園區之後再走紅地毯

有沒有浪漫    我覺得不錯呢!!   但是........沒錢的我還是別做白日夢了


這裡的建築是西班牙式建築     很有fu呢



船長一路上都會介紹經過的建築物    只是我真的記不起來無法在網誌上介紹   哈哈



遊完園區後    我們打算去滑草  

往滑草的地方是在大門口的另一個園區   一定要跟招牌合照一下
 


這是大門口外的馬路    過了這個馬路就是另外一個園區



一到另一個園區    就看到一大堆鴿子&鴨子



這裡的鴿子是白色的     好可愛呢!!     當然要來餵一下牠們



其實在餵鴿子時有點怕怕的   因為怕牠們在我身上大便     哈哈哈哈



而且鴿子會飛到你的手上吃飼料哦    超可愛的


真的超酷的    




其實jolin很害怕    整個就是笑僵了



剛才發生一件超好笑的事 有一隻鴿子去襲擊jolin的頭

我們三個當場大笑    我們想那隻鴿子可能覺得她的頭髮像鳥巢吧!!哈哈哈


由於昨天下雨的關係   今天無法滑草啊
我們四個人頓時傻了 無法滑草就改去釣魚吧!!



這裡是釣魚的地方   都沒有人 大概是天氣太熱了吧???


水面上可以看到小魚游啊游的    不曉得能不能釣到大魚呢
 


三個人很認真的在釣魚    我呢........很認真的在亂拍照片


別這麼認真嘛!! 看一下啦!!



小銘銘釣到二隻小魚    阿助很可惜 他原本釣到一隻大魚但是跑掉了= =



三個人釣魚過個癮後    我們打算去玩獨木舟

看完教練教導後     我跟jolin突然不想玩了   我們怕翻船    哈哈哈哈

只有阿助、小銘銘下去玩     阿助打頭陣



很順利的下水滑船唷



接下來是小銘銘



小銘銘也很順利的下水、滑船呢



玩的很開心的二個人    哈哈哈哈



像不像汪洋中的一條船    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去房間整理行李準備退房囉!!!



這個是贈送的樂活杯



今天的午餐改在會議廳用餐   怎麼感覺又在吃了   哈哈哈





午餐簡單的吃一下   早餐都還沒消化呢

接下來要跟理想大地說拜拜了    我們要往下個景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