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寫網誌大概是半年前吧~~

 

上次寫網誌是去日本旅遊時寫的

 

最近實在忙翻天了讓我完全沒時間上來鬼叫鬼叫舒暢一下心情

 

今年一月因為保經代商品停賣所以案件爆量、過完年同事突然跑去生小孩我是代理人所以事情多了一倍

 

三月呢~~忙著考證照用功讀書.....結果還考不好.....九月生日前還要再考一次...大哭中>"<

 

四月原本同事預計4/1要回來上班的,結果突然請了育嬰假,所以要再代理一個月....暈...

 

又加上保經代第一季業績衝了一億所以這四個月下來每天案件量超多的

 

害我今年都還沒辦法去業務單位宣導,kpi要四次吶....天啊!!真的沒時間.....

 

就這樣今年忙了四個月接下來是業務單位的倍增月又要忙

 

整個就是沒完沒了的....這陣子真的每天一直加班、加班.....做到我整個火大

 

好想離職啊~~~

 

講真的沒人可以體會我們課的辛苦跟心酸....全部的人都覺得我們做的是應該的、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我不知道我可以忍耐多久.....真的每天做的很煩

 

還好我們課的人都很好(除了三個人...根本就壞了我們課的品質...為什麼離職的人不是這三個人呢)

 

現在呢又有一些業績要我們做................一整個壓力就很大.....

 

如果不找些管道來舒發一下壓力跟心情

 

我肯定會生病+送去精神病院

 

原本一年只要出國一次去舒壓的,結果現在壓力已經大到要出國二次才能讓自已比較好過一點

 

不然我工作完全沒動力、也沒有能量去應付那些妖魔鬼怪...

 

還好今年我好朋友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韓國玩

 

我沒有去過韓國,加上我真的非常、非常需要舒解壓力跟舒發心情

 

所以馬上報名(說真的行程我大概瞄了一下而以.....根本就不記得內容是什麼....哈哈)

 

因為真的太忙了....連出國的公課也只做了一點點....只好跟著朋友屁股後買啦~~

 

原本這次jolin、阿助沒有要跟我們去韓國的

 

她們原本打算五月要去日本九洲

 

嘿嘿...就在我的慫恿之下....jolin答應要跟我們一起去啦~~開心

 

可惜家鈺、思哲這次沒有要跟我們去韓國

 

思哲對韓國沒興趣(好像男生對韓國都沒有什麼興趣...why???)

 

從繳訂金時就開始期待出國那天的到來....(這樣工作超有動力的)

 

也是一直忙忙忙忙.......到我出國前一天都還在加班.....

 

還好假日時有把保養品、化妝品先分裝小瓶,把衣服先丟到行李箱去

 

不然今天下班都九點了...再回家整理行李會太趕...怕東西沒帶到就慘了

 

把公司事情都弄好、交待好.....準備出國去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