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發現又是晴郎的好天氣

於是     上網瞧瞧     看看哪裡不錯玩

結果看到一篇說東勢林場有盛開的桐花    看到照片哇~~滿地的落桐花

好~~~今天就去東勢林場賞桐花    馬上收拾東西go go  go

今天來東勢林場的遊客還真多    停車場到處停滿了車

一走進裡面就看到有射箭場    當然要玩一下啦!!

一次100元20支箭 哈哈哈~~小銘銘的姿勢不錯不錯



有射到把啦~~但是沒有正中紅心

這個弓真的不好拉 需要很大的臂力

我可是使出吃奶力氣才拉的起來呢~~~



小銘銘已經慢慢抓到厥訣竅    越射越順利



我呢~~~當然是不行啦!!
不是射到地上就是亂射一通    連把都沒射中



不過 這可是不錯玩呢~~下次有機會還要在玩呢!!



這裡面    說真的路線真不知要怎麼走

說真的 我覺得規劃的不是很理想



而且這裡面看來就是要爬山吶~~好吧!!為了我的桐花     拼了




已經走了一圈     我的桐花呢??????



這裡是做森林浴的好地方     到處都是青山綠葉

嘿~~~終於看到我的桐花了 只是怎麼只有這麼少少的二顆呢??????



好吧~~~繼續前進

終於看到一小遍的落桐花    而且地上早有人將桐花擺成 I  ♥  U




地上也有不少落桐花(只是跟我在網路上看的滿滿落桐花差太多了>"<)



這邊目前為止是我在東勢林場看到最多桐花的地方



我只能說   被騙了啦~~~

爬了半天的山     結果只看到這樣的景色>"
好了~~山也爬了~~~去看看風景吧

這裡很適合看日落




爬了半天山 肚子餓囉~~~

既然來到台中     當然要去逢甲夜市好好補一下啦~~~

今天逢甲夜市人潮還是一樣多 



    先買個宜蘭蔥餅來吃吃

這家在公館也有賣    之前在公館吃過覺得超好吃呢~~~




麻辣魚蛋   百吃不膩~~很好吃唷



這家的泰式涼麵     超好吃

很爽口    起吃來酸酸辣辣的    超適合夏天吃



泰式臭豆腐

它的醬 有辣吶!!    但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唷



吃完辣的   再來杯凍寧茶   超讚的



耶~~~已經飽餐一頓囉~~~

該是打道回府的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