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忙錄又不順的九月

    希望十月能安安穩穩的過

九月真的忙死人了     十月一定要找個時間渡假去

於是 這次跟繪恩約定好要去谷關悠閒的渡假


今天一大早看到下雨     想說不會這麼倒楣吧

連渡假都不讓我好好渡嗎

還好   越往中部天氣越好    還大太陽唷

看到天氣這麼好大家一定都很期待這次的旅遊吧

GO GO GO

今天第一站

先到紙箱王國逛逛  

    

繪恩告訴我這裡的蜂蜜冰淇淋超好吃

當然要來去吃一下

紙箱王國的國區不大     園區裡有很多用紙做的模型





還有你意想不想可以用紙做成的東西

有風車






超可愛的燈飾




連萬聖節的小卡片都很可愛呢




位於園區餐廳的二樓的蜂蜜故事館




裡面有賣很多有蜂蜜製成的食品



好吃的冰淇淋就是在這裡買唷!!



一打開蓋子就會馬上聞到濃濃蜂蜜香




哇~~真的很好吃唷~~



吃完冰淇淋     往今天的第二站

心之芳庭





之前跟小銘銘一直想來這裡看看

嘿嘿~~~今天終於來啦~~~開心

心之芳庭有分成二區

一是慶典區     這裡的舉辦婚裡用的     除了賓客其他遊客可是禁止進入的

(本來想說來去吃一頓的~~哈)



一是約會區 這裡就是一般遊客可以參觀的地方


這是戀人餐廳    進入裡面用餐規定要雙數不能單數

待會在進去裡面用餐吧!!




現在先到處逛逛去




這裡的建築物好歐式的感覺哦



應該是說     這裡好像置身童話故事裡一樣



不管館內、館外都讓人一直拍、一直拍




哇~~隨便一個景    就可以讓你拍個不停唷~~







我超愛這種復古FU



這裡是另外可以用餐的地方




拍照也拍的差不多了   吃午餐去囉!!

戀人餐廳     要給戀人們一個驚喜     一進去會先跟你玩個遊戲

愛天使會先針對戀人們現階段的情況來拍照

(超害羞   的 )

(其實我比較想看到小銘銘跟俊廷的戀愛照~~哈哈哈哈)





這個遊戲可是決定待會的菜單唷~~~︿( ̄︶ ̄)︿

愛天使會拍二張照   一張會PO心之芳庭的網頁 、一張會印出照片來送給戀人們


這是第二張照    這個背景超美的

(期待我的第一張照)






拍完照     愛天使帶我們到2F用餐

2F用餐區也是超有FU的







還有床吶~~~



後面還有浴室~~~





大家拍照拍到忘我了 差點忘記要點菜

這是戀人菜單    只針對主餐來點菜




這份菜單是針對剛才拍照階段而屬於戀人的菜單





點菜方式 是我幫小銘銘點

菜上寫的就是代表對戀人心裡想說的話

(其實還滿準的呢~~~心裡真的是這樣想)



小銘銘幫我點

(我本來就是醋桶嘛 ~~~不曉得小銘銘是不是也這麼想~~嘻)



這是女生的湯



這是男生的湯




戀人麵包



我的主菜



小銘銘的主菜




其實餐點的份量都不多

口味來講算以蔬菜比較多 我覺得還不錯吃

我跟小銘銘的果汁、甜點



這是二人一起喝的果汁   很好吃呢!!!



這是剛才愛天使為我們拍的照片     在照片後面所寫的小語



說真的這裡雖然不能選擇自已喜歡的菜單

但是

這裡的用餐方式真的很特別

每位愛天使都很熱心、服務很好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上菜速度不夠快

相信

每位戀人們來這裡用餐都會加溫唷



第二章 待續




PS:還有很多照片沒放到網誌來,其他的都PO到相本裡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ssie11301&book=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