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367914.jpg  

時間過的好快   今天就要拍婚紗照了

說真的有點緊張.....擔心下午會下午後雷陣雨、會拍不好

今天好早就起床了.........好想睡覺啊!!

沒辦法約八點要化妝嘛!!   而且今天早餐一定要吃飽

說真的....早餐我通常沒什麼味口

可是我還是勉強吃了一份蘿蔔糕 不然今天會沒有體力拍照

今天凱瑟琳的造型師是Vicky    攝影師是保哥 攝影助理是阿浩

不知道今天造型師會幫我做怎樣的造型呢??....好期待

Vicky 說我們先拍棚內????怪了....我記得朋友們婚紗都是先出外景???

這下子....我更擔心了.....棚內拍完再出外景....不就會遇到午後雷陣雨

不過既然攝影師都這麼說了     也只能放心的拍吧!!

首先 先試今天要穿的婚紗  

這一試穿可慘了.....只有紫色晚禮服合身而以

其他四件全部都太緊了.......這..............表示.......我變胖了.....

唉>"<....我要開始節制了    不能再亂亂吃囉!!

這是今天第一個造型    晚禮服是紫色那件

我還滿喜歡這個造型的    很可愛

1505367901.jpg  

Vicky動作超快的    一個多小時就完成我第一個造型

比我早來化妝的新娘都還沒好呢!!

小銘銘正在做造型.....偷拍中

1505367910.jpg  


我都還沒告訴Vicky小銘銘要弄怎樣的造型比較適他

結果Vicky馬上就抓到小銘銘適合的造型了   超強的

1505367904.jpg  

第一套晚禮服拍攝的非常順利唷~~

這個是我第二個棚內造型

1505367902.jpg  

棚內第二套造型是白紗

1505367903.jpg  

第二個造型我也很喜歡   很典雅

1505367908.jpg  

今天的小銘銘也很帥氣哦~~....

我覺得這個造型走韓風     像不像花美男啊!!

1505367907.jpg  

凱瑟琳的攝影棚還滿多的呢!!   每個都很有特色哦~~

棚內全部都拍攝完成了

速度有夠快的.....接下來要去外面拍照啦

這是第三個造型    晚禮服是水藍色

這個造型我也很喜歡.....很可愛、活潑的感覺唷~~

1505367912.jpg  

今天的小銘銘真的帥翻天了  

1505367913.jpg  

今天的外影地點分別是

濟南教堂、聖約翰大學的教堂、石門婚紗廣場、富貴角、白沙灣

由於外拍時間很緊湊    所以無法自拍其他造型

其他的就等婚紗照出來啦!!

7/7就要挑照片了.....好期待哦~~

對了.....凱瑟琳的攝影師會再拍照這一天先送一張婚紗照給新人們哦~~

真的超貼心的

-----------------------------------------------------------------------------------------------------------------------------


ps:拍後心得....保哥、Vicky的動作真的超快速的....下午五點左右就全部拍攝完畢

今天小銘銘超辛苦的 要抱我爬樹、爬牆、他的腿還要給我坐著拍照、更慘的是還要整個把我抱起來拍照

哈哈哈哈....結果我還一直NG....小銘銘還說............跟攝影師溝通時忘記講不能做讓手、腿斷掉的動作了

真的是哦......你老婆我才45公斤吶......呵呵呵

辛苦了啦~~未來的老公.....今天你真的很帥哦.....

還有.....還有今天在樹林裡拍照超慘的....被蚊子叮的很慘...全身都有被叮到.....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要拍出好的照片啊!!

看到保哥今天送的這張照片 讓我覺得這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而且今天超幸運的 沒有遇到下雨哦~~~聽說都市、萬里在下大雨

還出太陽吶......我明天要燒香感謝我老媽的保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