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4067442.jpg  

日子在過真的有夠快的

6/9挑完婚紗到現在也一個多星期囉!!

(ps:由於挑婚紗時不能拍照....所以沒有辦法分享我挑的禮服

這張照片還是朋友偷拍的呢!!

不過...凱瑟琳的婚紗都很不錯呢~~很新...讓我每一件都想要

我挑了紫色性感晚禮服、水藍色可愛禮服、紅色女神風的禮服、前短後長的白紗、砰砰裙白紗

很期待拍照那天的來臨唷~~)
 
6/25就要拍照了   說實在又期待、又緊張哦!!

一方面是怕會下雨   一方面是怕會拍的不好

婚紗照可是一輩子就拍這一次而以   我希望能一切順利、圓滿

為了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我可是準備了許多讓自已變美的物品唷!!

現在就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吧!!


1424067437.jpg  

1.是託朋友去日本幫我買的眼膜    玫瑰口味 

這個是熱眼膜哦!!敷起來熱熱的很舒服...可以消除疲勞

2.是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粉色的是淨白無瑕、藍色的是水漾彈力

這二種都是最近新出的    我的面膜都是用它們家的  

我覺得還不錯   可是我同學說她用了會過敏   我想還是要依個人膚質選擇適合自已的面膜才行呢!

3.是Queen Mmary定妝安瓶    加強保濕型

相信要當新娘的各位都會需要用到安瓶吧!!

婚紗公司一瓶要500元吶!!.....貴的嚇人

我跟同事一起合買,我們各買了二盒....共買了四盒....價錢嘛....忘了

反正比婚紗公司賣的還便宜就是了

由於我的皮膚超乾    所以買了加強保濕型來用    一般的人好像都買桃紅色包裝的來用

4.是自白肌的美白化妝水

這好像也是新產品 剛好化妝水快沒了.....買來試試看

不過到現在還沒用>"<....改天用了再分享心得   

1424067440.jpg  

1.CMC幻髮系列    粉紅色是早上用的、桃紅色是晚上用的

味道還滿香的 是淡淡的香味

我的頭髮用起來有小小的柔順......過了半天又毛毛了

不曉得是什麼爛頭髮    用啥都沒用

2.是在網路上買的指甲貼片&卸甲液

臉上美美的   手可不能忘記了哦!!

聽說去做水晶指甲很傷自已的指甲的 所以自已買來貼不傷指甲又省錢

3.是染髮用品    

頭髮已經有長出黑髮了 想說去給我的設計師染又很貴

自已染比較便宜    而且這個泡泡染方便又快速唷!!

這次買了個粟子綜色    顏色看起來不會很亮

4.這個刮毛刀

我的手毛、腿毛還滿長的......拍照前二天可得刮乾淨啊!!

不然要當長毛新娘了

臉、手都顧到了   牙齒一定更要顧到哦!!

我本來就要每天喝咖啡的息慣....所以牙齒都會黃黃的

趁這個時候來做個牙齒美白吧!!

本來是要買美白貼片的    聽說快速但是又會傷牙齒

網路說牙托式美白雖然比較慢但是沒那麼傷牙齒

於是買來用用囉~~~這個等拍照前一星期再來用好了.....

1424067441.jpg  

要當新娘這個可是少不了NuBra哦

一般婚紗店都有在賣啦!!   看個位準新娘們是要自已買還是在婚紗店買

價錢差多少我就不曉得了 我在百貨公司買的3200元

1424067444.jpg  

美麗的外拍高根鞋也是少不了哦

有沒有漂亮.....我在網路上買的

由於我的腳比較小    所以我習慣在網路上買鞋子

1424067443.jpg  


以上是我的拍照準備物品

講真的.........買這些有的沒的花了不少錢呢

.......上個月薪水超支啦

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讓自已拍照可以拍的漂亮咩


等我的照片出來在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