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7652449.jpg  
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    我要結婚了

結婚對許多女生來講是一件很浪漫、幸福的事

當然   對我來講也是   我個性雖然很務實但是也會有像一般女生的期待&憧憬

只是我沒表現出來而以   會害羞嘛!!...呵..

對這一切一切而言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會擔心結婚後老公是否會依然跟結婚前疼愛我是否待我如初、擔心跟夫家人是否能好好相處

擔心我爸爸、哥哥是否有和幕相處.........擔心很多很多....其實心裡七上八下的

但是好強的我只能擔心在心裡    假裝堅強....

雖然有這麼多擔心    但是也很期待跟小銘銘共組家庭的生活

也很期待婚紗照、穿白紗、結婚當天....等等

畢盡對我而言穿白紗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而且我一定要當最美麗的新娘.....哪個女人不是呢

好不容易完成提親、訂餐廳....這二個對我而言很難

幸好都順利完成了

可是光是為了二個前置作業我就不知道跟小銘銘兇了幾次

他啊...........對【結婚】真的完全沒蓋念   真的會氣死人

而且還想的太簡單= =!!!.....這根本是為難我

因為我三個姐姐結婚都是依照古禮舉行

再說

對我家而言、對我爸而言....我是家裡最小的、大家最疼我

當然不希望我結婚太隨便、委屈啊!!

我想我爸爸、哥哥一定是最最最....捨不得我的........一想到這個我就難過的想哭

還好愛我的家人們都尊重我的決定   讓我可以舉行簡單、隆重的婚禮

呼.........真的是老天保佑加老媽保佑....可以成功說服我家人

不然我會夾在小銘銘&家人中間給煩死......

其實過也不能完全怪他 他也是夾心餅乾 很可憐的

也謝謝小銘銘 我對他發脾氣他都默默接受...沒有兇兇..

愛你唷.......啾...

希望後面的一切準備作業都非常的順利

------------------------------------------------------------------------------------------------

在上星期我跟小銘銘去婚紗店下訂

其實我並沒有一家一家去比價選擇婚紗店

我早期心裡選擇的婚紗店是"希臘婚禮" 但是後來看到朋友的婚紗照後

我變心了

我比較喜歡【凱瑟琳婚紗】的拍照風格

而且我看到別人的婚紗作品都好喜歡

就是它了     心裡馬上決定我就是要【凱瑟琳】

所以就直接殺去婚紗店下訂啦!!

要先謝謝朋友小婷的幫忙....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真的很不錯....但是...它家的價錢可是很硬唷!!)

1424067436.jpg  

 

接下來6/9要拍照婚紗、6/25要拍婚紗

真是令人期待呢

哦....對了對了......拍照前我還要買一堆有的沒的呢

例如:外拍穿的高根鞋、指甲片、美白牙齒的、安瓶、newbra.......完了...我的鈔票又飛走了

這下子真的要破產二個月了...........還有六禮沒買..

到時候搬到小銘銘房間的家俱沒買.....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呢

好多要花錢的啊

唉>"<...為了要當美麗的新娘總是要付出的嘛!!.....

這下子我可得吃個半年泡麵吧!!

為了讓自已當最美麗的新娘.......拼了

---------------------------------------------------------------------------

祝我自已、大家     都幸福美滿、快樂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