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小銘銘臨時決定來個阿里山三天二夜之旅

結果出發前竟然梅雨季提早報到.....天啊!!

還好平時有做好事    出發到南投沒下雨.......開心

首先    我們的第一站是   南投車埕




講真的   我不知道車埕原來這麼有fu啊!

小銘銘說之前他看電視介紹就一直想來了    這次就讓他如願以嘗吧!

這裡應該是車埕老街吧??我也不曉得車埕有些什麼可以玩??

今天就隨意走走、逛逛吧....go

哇@@復古鐵道fu呢!!



還有火車可以拍照呢~~



大家猜猜看前面的建築物是什麼   答案待會揭曉



這裡隨便一條木道都很有fu    可惜就是蚊子太多




猜到剛才那棟建築是什麼嗎??    遊客中心哦...想不到吧




這裡的遊客中心走的是日式風哦



看到沒   超有特色的遊客中心



讓喜歡日式風的我拍個不停呢!!



遊客中心對面就是車埕木業館



這裡賣了各式各樣的木材可以讓我們自已diy呢



木材雕刻的貓頭鷹



還有裝飯的小木筒 好想買回家裝飯吃哦



猜猜看我手上拿的是什麼????



哈哈哈.....是踩高蹺啦!!



原來這個才是大門啊!!....一定要跟招牌合照的啦



大門口有間店在賣冬瓜茶   超復古fu的



車埕這裡真的是好山好水呢~~



而且到處古色古香



這間店是賣梅、醋、酒的



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   



這間店也是很復古   喜歡古色古香的人一定要來走走



看的懂這家店在賣什麼嗎???....艾斯睏伊



看懂了嗎??........ice cream啦!!   它賣的是日月潭的紅茶冰淇淋
很好吃哦!!    不會很甜、紅茶味超重...



聽說二坪的枝仔冰很有名、超好吃

逛完車埕來去嚐嚐吧.....

看到沒、看到沒??? 後面招牌的價錢......超級便宜

台北可是沒有這個價錢呢



我買了芋頭口味的冰、小銘銘買了花生口味的冰

超級好吃......芋頭冰還有芋頭的顆粒、花生冰的花生味超濃



這麼好吃又這麼便宜   應該買個二箱回台北才對嘛!!

go...往下一站去....



喜歡就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